新浪博客

北京国安离进军亚冠有多远 中超七轮之后将见分晓

2017-08-05 14:05阅读:
北京国安离进军亚冠有多远 中超七轮之后将见分晓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北京国安是少数几支在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后一直停留在顶级联赛的球队,是绝对的老牌豪门,地域特点、人口基数和经济实力让这支御林军有着其他球队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
令人尴尬的是,这支心气极高的球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亚冠,在新老土豪的夹击下,北京国安离积分榜前列越来越远,本赛季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后也是开局不利,一度掉到积分榜中下游,足协杯上也被老对手上海申花淘汰出局。
但北京国安在新帅施密特上任后开始强力触底反弹!在豪取四连胜后一举升至积分榜第五,积分达到31分,比积分榜第三的天津权健少4分,比第四的山东鲁能少3分,重新燃起了争夺联赛第三进军亚冠的希望。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北京国安离进军亚冠有多远 <wbr>中超七轮之后将见分晓

北京国安近期的强势表现与外援索里亚诺的大爆发密不可分,这位西班牙前锋是中超近期表现最为强势的球员,没有之一!5场比赛狂入8球,是北京国安取得四连胜的最大功臣,成为北京国安继伊尔马兹之后的又一位大腿级球星。
北京国安离进军亚冠有多远 <wbr>中超七轮之后将见分晓

但北京国安想要进军亚冠还需要有更强势更稳定的发挥。换帅之后的强势发挥能表现多久?在中超诸强加强针对性防守后索里亚诺是否还能大杀四方?伊尔马兹转会离队后的空白谁来填补?……这些都是施密特和北京国安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更为严峻的是北京国安未来七轮即将面对的魔鬼赛程。北京国安中超联赛最后11轮赛程如下:
北京国安离进军亚冠有多远 <wbr>中超七轮之后将见分晓

可以看到,北京国安将在未来七轮对阵五支实力与自己相差不大甚至高过自己的强大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五支强队中上海上港正在和广州恒大争夺联赛冠军,其他四支都是北京国安争夺联赛第三进军亚冠的直接竞争对手。另外两个对手辽足和延边富德虽然实力偏弱,但为了保级而战的两支弱旅也必然会全力死拼。
在度过这个魔鬼赛程后,北京国安收官阶段是四个对手实力相对偏弱,看来北京国安能否进军亚冠,七轮比赛之后将见分晓。


8月5日晚,北京国安将迎战比自己多3分的山东鲁能,这是北京国安魔鬼赛程的第一场,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