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超快报+实时积分榜 华夏胜争3集团挤成一团 亿利身陷降级区

2017-08-14 21:28阅读:
中超快报+实时积分榜 华夏胜争3集团挤成一团 亿利身陷降级区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8月14日,中超第22轮再战一场,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天津亿利在主场0比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本轮的八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因故延期,六场比赛在之前两天结束。已经完赛的七场比赛结果如下图:
中超快报+实时积分榜 <wbr>华夏胜争3集团挤成一团 <wbr>亿利身陷降级区

本场比赛开始前,天津亿利积15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比倒数第三的辽足少1分,比倒数第四的江苏苏宁少3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本场比赛天津亿利继续抢分摆脱降级区。积分榜第七的河北华夏幸福同样对拿分充满渴望,本赛季,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基本锁定了积分榜前两名,身后数支球队为了争夺联赛第三进军亚冠大打出手,山东鲁能积38分居第三,天津权健积37分紧随其后,身后是同积36分的广州富力和和北京国安,争夺已经呈现出白热化状态,积33分的河北华夏必须要获胜才能紧跟对手。
现场球迷用调侃型条幅提醒天津亿利要为保级而战:
中超快报+实时积分榜 <wbr>华夏胜争3集团挤成一团 <wbr>亿利身陷降级区



本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显示出实力上的优势。第25分钟,拉维奇接左路传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客队首先取得领先;第54分钟,拉维奇梅开二度,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比0领先天津亿利,这一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主场落败的天津亿利排名不变,继续身陷降级区,下轮比赛中将在客场与积分榜倒数第三的辽足决战。河北华夏幸福获胜后积分达到36分,追平了身前的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的差距不过一场球,五支球队将继续为争夺第三进军亚冠展开连番恶战。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中超快报+实时积分榜 <wbr>华夏胜争3集团挤成一团 <wbr>亿利身陷降级区

下轮比赛中,争三集团五支球队将有四支捉对厮杀,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而天津权健要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争三集团谁将踩着对手脱颖而出,谁会因为落败失去主动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