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甲第28轮前瞻 大连德比见证一方冲超 保定丽江为保级做最后一搏

2017-10-11 11:20阅读:
中甲第28轮前瞻 大连德比见证一方冲超 保定丽江为保级做最后一搏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10月8日,中甲联赛第28轮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原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主场2比0战胜新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超过领头羊大连一方1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同时提前两轮冲超成功。本轮的其他七场比赛将在10月14日(周六)和15日(周日)两天进行,比赛时间和对阵形势如下图:
中甲第28轮前瞻 <wbr>大连德比见证一方冲超 <wbr>保定丽江为保级做最后一搏

虽然北京人和提前开战并完成冲超,但本轮的重头戏无疑是周日进行的中甲大连德比,领头羊大连一方将坐镇主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同城小兄弟大连超越,大连一方领先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多达9分,在联赛尚余上轮的情况下,对手只存在理论上的反超希望。积27分的大连超越领先降级区5分,离保级目标也是越来越近。
本场比赛是两队上演的第四次中甲德比,本场比赛必将见证大连一方完成冲超目标。同时也可能是老将胡兆军退役前参加的最后一次德比战。这一天必然会成为大连球迷的节日,同时写入大连足球的历史。
中甲第28轮前瞻 <wbr>大连德比见证一方冲超 <wbr>保定丽江为保级做最后一搏

在冲超悬念揭开后,降级形势也渐趋明朗化,处在降级区的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分积22分21分,身前是同积26分的浙江毅腾和呼和浩特,再往上就是积27分的大连超越。积30分的梅州客家则只存在理论上微弱的降级可能。


保定容大在本轮客场挑战比自己多4分的浙江毅腾,对于保定容大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保级生死战!赛前保定容大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二次换帅,荷兰老帅邦弗雷雷离任。因为最后两轮在赛程上没有优势,想要保级的保定容大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而浙江毅腾压力小了许多,如能获胜这可能提前完成保级,即便不胜也可以接受。本场将是降级悬念能够保留在最关键一战。


副班长丽江飞虎将在客场挑战主场龙青岛黄海,理论上青岛黄海依然有冲超希望,而丽江飞虎只有取胜才能留住保级希望,但想要获胜难比登天。
与大连一方有9分差距的石家庄永昌依然和青岛黄海一样,还有理论上的冲超可能,本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全力争胜已经是不二选择。
中甲第28轮前瞻 <wbr>大连德比见证一方冲超 <wbr>保定丽江为保级做最后一搏

积分榜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主队在赛季前狂投五亿大肆引援被称为中甲恒大,但因为内讧和大败人品,早早失去冲超希望。在已经冲超无望的情况下,很可能会放急需保级分数的呼和浩特一马。且看结果如何。


积3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六的梅州客家在客场挑战已经完成保级的北京北控,高洪波执教的之队如能获胜,将至少在排名上提升一位,相信北京北控会全力争胜。
中甲第28轮前瞻 <wbr>大连德比见证一方冲超 <wbr>保定丽江为保级做最后一搏

冲超无望的武汉卓尔主场与刚刚告别足协杯的上海申鑫将上演鸡肋之战,和深圳佳兆业一样,武汉卓尔也在赛季前大肆引援。但连番动荡后早早被甩离冲超集团,本场比赛前,武汉卓尔任命李铁为新任总经理,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冲超做准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