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连千兆美女老总明确3年冲甲5年冲超目标 主帅姜峰首谈建队思路

2017-10-17 11:21阅读:
大连千兆美女老总明确3年冲甲5年冲超目标 主帅姜峰首谈建队思路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br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大连千兆足球队在中乙排位赛次回合比赛中4比0大胜上海申梵,以两回合7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在千兆集团入主后,表现出了惊人的强势。至此,大连千兆的2017年中乙征程全部结束,球队最终位列中乙第17位。
赛后,大连千兆俱乐部年轻的美女老总王俊奇和新任主帅姜峰首次在公开场合接受大连媒体的采访。最近广受关注的王俊奇女士接受采访时进一步明确了球队“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的目标。新任主教练姜峰则公布了自己的建队思路,这位前国脚、辽足功勋球员表示要打造出一支有良好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水平,讲求传控打法的球队。
大连千兆美女老总明确3年冲甲5年冲超目标 <wbr>主帅姜峰首谈建队思路
俱乐部总经理王俊奇


王俊奇确定大连千兆中短期目标:最迟后年上中甲
采访中记者首先问到了关于最近被持续关注的美女总经理话题,记者提问到:千兆队最近的关注度很高,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俱乐部来了个美女总经理。你如何看待外界对你的这种关注?
在这个话题上22岁的美女总经理王俊奇的回答十分得体,看来已经有充足的准备面对这样的提问,面对大连媒体,王俊奇表示:首先我要谢谢大家对我本人的关注,但我更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我们的俱乐部,我们的球队。千兆进入足坛的时间还很短,还是一个新兵,还要多向一方、超越等老大哥俱乐部学习。但是,千兆想要搞好足球的决心非常坚定,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为推动大连足球的发展尽我们的一份力,要全力以赴让大连的球迷朋友们满意。
之后记者的提问开始进入正题,首次问及了大连千兆的未来目标:大连一方已经实现了冲超目标,接下来,大连千兆会设定什么样的目标?
王俊奇的回答再次显得有备而来:作为同城俱乐部,我先要向一方表示祝贺,他们也是为大连的球迷朋友们圆了一个梦。
大连千兆确定的一个中短期的目标,就是“三年冲甲,五年冲超”。明年,我们要全力冲击中甲,最迟后年,一定要上。俱乐部刚刚聘任了新的主教练,就是执教经验非常丰富的姜峰指导。接下来,俱乐部会根据球队的人员情况,进行高质量的引援。冬训的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俱乐部会安排球队到海外拉练,为新赛季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早日冲甲。
一线队的成绩只是千兆追求的一个方面,在俱乐部建设上,在青训方面,我们都会有自己的计划。我们是切切实实想要长期搞足球,搞好足球。包括集团方面,已经制定了一整套的发展规划。我们会用科学的方法,不懈地努力,坚定地向着目标前进。
大连千兆美女老总明确3年冲甲5年冲超目标 <wbr>主帅姜峰首谈建队思路
主教练姜峰


姜峰公布建队思路:打造一支讲传控的球队!
之后大连媒体又对刚刚上任的大连千兆主帅姜峰进行了采访。
记者首先问到了在姜峰眼中大连千兆那些地方需要补强:欢迎姜指导再次到大连执教。俱乐部已经明确了冲甲目标,作为主教练,你认为球队在哪些地方需要补强,才能完成这一目标?
面对这个问题,姜峰并没有正面回答,但明确了俱乐部将继续引进高水平球员: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千兆是中乙赛场上的一支新军,刚刚经历了一个中乙赛季。我们队里有着非常不错的球员,但整个阵容的厚度还有欠缺,另外,在个别位置上,还比较薄弱。接下来,俱乐部会全力引进高水平球员,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力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捏合好球队,形成我们的技战术打法。赛季结束,球队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是冬训。都说训练是比赛的一面镜子,冬训就是联赛的一面镜子,这一阶段的工作做得怎么样,练得够不够,好不好,直接决定着明年联赛的成绩。这也是我们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最后记者问到了姜峰的建队思路和球队的风格:明年,球迷们将会看到一支什么样风格的千兆队?
姜峰从精神和技战术两个层面进行了回应:我们教练组的要求是,球队在两方面必须突出。首先是精神层面,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要有团队精神,有百折不挠、拼搏到底的顽强斗志。过去大连队为什么在全国都那么受人尊敬?不仅仅是因为成绩好,更因为球队有那么一股劲头,永不言败。在技战术方面,我们一定要讲传控,我还是球员的时候,就是属于技术型的。我们不仅要争取赢球,更要争取赢得漂亮。
主帅姜峰在本人收藏的杂志和球星卡上签名
大连千兆美女老总明确3年冲甲5年冲超目标 <wbr>主帅姜峰首谈建队思路
接受大连媒体采访的美女总经理王俊奇
大连千兆美女老总明确3年冲甲5年冲超目标 <wbr>主帅姜峰首谈建队思路
大连千兆美女老总明确3年冲甲5年冲超目标 <wbr>主帅姜峰首谈建队思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