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06年邹捷季铭义进球 实德亚冠首战客胜大南城

2018-03-08 13:08阅读: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06年邹捷季铭义进球 实德亚冠首战客胜大南城
2006年3月8日下午,2006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小组赛拉开战幕,上赛季获得中超和足协杯的双冠王大连实德在越南岘港内的赤浪体育场挑战越南大南城队。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06年邹捷季铭义进球 <wbr>实德亚冠首战客胜大南城
2006赛季开始前,在大连效力六年的巴西左后卫安迪尔森离队,大连实德以两个外援征战新赛季,从四川冠城来到大连的刘宇出任左后卫。出自大连毅腾青训体系的1981年龄段精英球员成为核心力量,占据了主力阵容中的六个位置(其中队长季铭义出生于1980年)。1978年出生的门将陈东是队内年龄最大的国内球员。看一下大连实德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
大连实德阵容(4-4-2):1-陈东;20-刘宇,6-张耀坤,16-季铭义,12-王圣;4-翟彦鹏,26-张亚林(46',13-权磊),14-胡兆军(70',7-赵旭日);17-邹捷,9-扬戈维奇,10-潘塔(73',11-阎嵩)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06年邹捷季铭义进球 <wbr>实德亚冠首战客胜大南城

上半场开始后主队越南大南城一度占据主动,连续获得射门机会,第26分钟,主队外援努罗接接对于直传面对陈东推射得手,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0分钟,潘塔右路斜传越过防守队员头顶落在了禁区内的邹捷脚下形成单刀,可惜裁判吹罚邹捷越位在先。
第40分钟,左路的潘塔横传右路,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扬科维奇在禁区右侧直接把球钩到后点,包抄到位的邹捷轻松的头球破门,大连实德客场1比0领先。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06年邹捷季铭义进球 <wbr>实德亚冠首战客胜大南城
下半场开始后福拉多用权磊换下上半场表现欠佳的张亚林。
第48分钟,扬科维奇任意球传到禁区,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迅速跟进的季铭义倒地铲射把球打进,大连实德客场2比0领先。
此后两队均无建树,大连实德客场2比0战胜越南大南城,取得亚冠小组赛开门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