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甲第7轮前瞻八支强队捉对厮杀武汉卓尔迎来独霸榜首机会

2018-04-21 03:49阅读:
中甲第7轮前瞻 八支强队捉对厮杀 武汉卓尔迎来独霸榜首机会
2018年4月21(周六)和4月22日(周日),中甲联赛第7轮将展开八场对决。 本轮比赛中,共有四场比赛为强强对话,八支强队将捉对厮杀。并列排名榜首的武汉卓尔迎来了独霸中甲积分榜首的机会。
八场比赛的对阵形势如下图:
中甲第7轮前瞻八支强队捉对厮杀武汉卓尔迎来独霸榜首机会
四场强强对话不但会影响到本轮积分榜排名,还可能影响到本赛季的冲超形势。
与武汉卓尔并列排名榜首的梅州客家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本赛季梅州客家在之前曾执教大连超越的鲁斯米尔的带领下,前六轮4胜1平1负,与武汉卓尔、北京北控同积13分,与武汉卓尔的净胜球和进球数完全相同,共同占据积分榜首位,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大黑马。本轮对阵上海申鑫将检验这匹黑马的成色,上海申鑫近几个赛季都是中甲联赛中的搅局者,这支实力不俗的球队虽然没有太强的冲超欲望,但屡屡将强队斩落马下。本场对阵将是梅州客家开赛以来的最大考验。
上海申鑫赛前海报如下:
中甲第7轮前瞻八支强队捉对厮杀武汉卓尔迎来独霸榜首机会

与榜首两强同积13分的北京北控排名积分榜第三,本轮这支高洪波带领的球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黄海。有着中甲巴萨之称的青岛黄海近两个赛季都长期处于冲超集团,实力不逊于任何中甲球队。但从实力来说,两支球队都具备冲超水平,本场直接对决很可能将验证两队的冲超欲望是否强烈。
积分榜第四的浙江绿城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以青年军为主的浙江绿城已经表现出了一定实力,但稳定性稍显不足,前六轮4胜2负。上赛季狂投五亿被称为中甲恒大的深圳佳兆业本赛季开局不利,在礼聘了上赛季带领大连一方完成冲超的前皇马主帅卡罗后,球队在上轮终于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深圳佳兆业若想展示出冲超实力和欲望,本轮客战杭州绿城必须全力争胜!
积分榜第五的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辽足。石家庄永昌本赛季一度三连胜开局表现强势,之后遭遇三连平,虽然是中甲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但却失去了榜首位置。辽足在苦苦支撑数年后,终于在上赛季从中超降级,虽然本赛季整体配置不算强大,又刚刚遭遇三连败,但作为一支从中超降级的球队也是颇具战斗力。本场比赛两队都需要用胜利摆脱尴尬局面。
武汉卓尔赛前海报如下:
中甲第7轮前瞻八支强队捉对厮杀武汉卓尔迎来独霸榜首机会
以上八支强队的两两对决可能会让武汉卓尔成为大赢家,李铁执教的这支球队是本赛季冲超最大热门!本轮武汉卓尔将在主场对阵有着客场虫之称的新疆,取胜几乎板上钉钉,只要梅州客家和北京北控稍有闪失,武汉卓尔就将迎来独霸榜首的机会!
大连超越赛前海报如下:
中甲第7轮前瞻八支强队捉对厮杀武汉卓尔迎来独霸榜首机会
其他三场比赛中,积分榜第七的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升班马黑龙江,延边若能获胜,排名很可能提升。
另一支升班马梅县铁汉主场迎战老牌球队浙江毅腾,由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领衔的梅县铁汉挑战整体作战的浙江毅腾,也是一大看点。
副班长大连超越则远赴客场挑战呼和浩特,前六轮全败的大连超越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而赛季初被认为是降级热门的呼和浩特已经取得两场胜利,本次对决是大连超越止住连败的最好机会。
中甲第7轮前瞻八支强队捉对厮杀武汉卓尔迎来独霸榜首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