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燊超被国足除名1年上海上港暗喜广州恒大惴惴里皮松了一口气

2018-06-12 16:44阅读:
王燊超被国足除名1年 上海上港暗喜 广州恒大惴惴 里皮松了一口气
2018年6月12日,尽管中超联赛因为世界杯早早进入间歇期,但中国足协再次用一纸罚单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目光。中国足协对在国足与缅甸热身赛中违规佩戴首饰出场的上海上港球员王燊超进行了处罚,给予王燊超队内通报批评,取消王燊超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一年,王燊超也因此无缘将要进行的亚洲杯赛事。最后还建议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按照俱乐部有关规定对王燊超进行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罚。
王燊超被国足除名1年上海上港暗喜广州恒大惴惴里皮松了一口气
几乎在同时,早已得到指示的上海上港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及时跟进。对王燊超进行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两万元。
对于耍了小聪明违反足球比赛相关规定的王燊超来说,这样的处罚是必须的!
在2018年5月26日,中国男足对阵世界足坛超级弱旅缅甸男足,在拿着超级高薪的里皮带领下,中国男足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第61分钟,王燊超替补出场换下于海,登场后王燊超趁主裁判不注意,弯腰从球袜中取出了一件饰品迅速戴到脖子上,虽然躲过了当值裁判,但这一幕却被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呈现在大众目光之下,引发了轩然大波。
王燊超被国足除名1年上海上港暗喜广州恒大惴惴里皮松了一口气

近期,入选了上赛季中超最佳阵容的上海上港队长王燊超备受指责,在项链门之前,还因为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中的停球失误受到球迷嘲笑,还成为中国男足在中国杯上0比6惨败给威尔士的背锅侠。
但在之前,王燊超的球品和人品都还说得过去,这位后防线多面手能成为上海上港的队长,凭借的绝对是个人能力,在国家队比赛中表现不佳也应该和患感冒身体状态不佳有关。
王燊超被国足除名1年上海上港暗喜广州恒大惴惴里皮松了一口气
在漫天风雨中进入职业生涯最黑暗时期的王燊超在处罚出台前一天的个人社交平台上说: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一下了,经过这段时间的经历,让自己又成长了许多,让我懂得如何在狂风暴雨中能够心静、平静、安静;学会了在逆境中让自己能够坦然地、积极地去面对一切。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批评,我不会失去前进的动力,更不会丢掉自己的信念[加油]!
这应该是对处罚的回应,个人认为,如果王燊超能在挫折中保持良好心态,把更多精力放在比赛上,也可以把坏事变好事。
王燊超被国足除名1年上海上港暗喜广州恒大惴惴里皮松了一口气
这个处罚决定可能会让上海上港俱乐部暗喜,因为在上个赛季,阵容厚度不足的上海上港就因为身心俱疲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一无所获。本赛季早早从亚冠出局,足协杯形势严峻,中超赛场领头羊位置也说不上稳固,队长王燊超全身心应付俱乐部赛事,对上海上港来说应该是好事。
在中超进入间歇期后,开局不尽如人意、连续在亚冠和足协杯出局的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招兵买马,试图保住联赛冠军,而最主要竞争对手的队长不用在分心国家队比赛,肯定要成为自己卫冕的威胁。广州恒大也许会有点惴惴不安。
王燊超被国足除名1年上海上港暗喜广州恒大惴惴里皮松了一口气
对于拿着超级高薪的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来说,则是松了一口气。之前,天津权健主帅保罗索萨首先站出来指责里皮,认为里皮在国家队的用人决定是在偏袒广州恒大,每次都给广州恒大球员充足的休息时间,而让其他俱乐部的球员长时间代表中国男足国家队出场。虽然保罗索萨只是提到了天津权健球员,但王燊超带病被里皮派上场也是事实,尽管上海上港没有公开指责,但肯定也充满怨气。里皮执教中国男足的薪水大部分由恒大集团支付已经广为人知,中国有句老话叫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短!一边要顾及金主利益,一边要顾忌同行指责,难以辩驳的里皮肯定也要承受压力。这次王燊超被除名一年,里皮终于可以少费些心神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