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年轻英格兰世界杯首秀补时绝杀对于幼狮成长绝对是一大利好!

2018-06-19 16:58阅读:
最年轻英格兰世界杯首秀补时绝杀 对于幼狮成长绝对是一大利好!
这次出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英格兰男足平均年龄只有26岁,是仅次于尼日利亚的第二年轻参赛队,是英格兰历史上出征世界杯的最年轻球队。
24岁的队长哈里-凯恩成为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正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之前最年轻的队长是1966年世界杯上的博比-摩尔,当时摩尔25岁。
英格兰23位参赛球员中有6位年龄在23岁以下,阿诺德19岁,拉什福德20岁,奇克22岁,阿里22岁,斯通斯23岁,斯特林23岁。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代表英格兰出征世界杯的球员全部来自英超联赛,经验成了这支史上最年轻英格兰最大的不足!
最年轻英格兰世界杯首秀补时绝杀对于幼狮成长绝对是一大利好!
2018年6月18日,幼狮英格兰迎来了自己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首战,对手是以法甲球员为主体的北非球队突尼斯。
比赛开始后,英格兰立刻为自己的年轻交了学费,前四分钟就浪费了两次破门机会,林加德和斯特林的射门如果能在老道一些,也许英格兰就会取得梦幻开局。
之后英格兰凭借年轻人的冲劲还是首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11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开到后点,斯通斯强力头槌被突尼斯门将哈桑奋力扑出,队长哈里-凯恩在右路近距离补射入网,英格兰1比0领先。
最年轻英格兰世界杯首秀补时绝杀对于幼狮成长绝对是一大利好!

第35分钟英格兰为自己的不成熟付出代价,沃克尔禁区内防守时一次完全没有必要的犯规给了对手机会,根本抢不到球的本-优素福被肘击后捂脸倒地,点球!萨西一蹴而就,破门乏术的突尼斯幸运的将比分扳为1比1平。
后面的比赛中英格兰攻势如潮!全场18次射门是对手的三倍!射正数8比1,但对手唯一的一次射正就是点球进球。
最年轻英格兰世界杯首秀补时绝杀对于幼狮成长绝对是一大利好!
英格兰的小将们一次次的错失机会,留给他们的时间越来越少,当全场比赛进入补时后,幸运女神眷顾了年轻的英格兰!特里皮尔右侧角球开入禁区,中路的马圭尔头球摆渡到后点,哈里-凯恩头球接力擦左侧立柱入网,英格兰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取得进球!最终以2比1的比分惊险获胜。
年轻的哈里-凯恩出任队长时曾备受质疑,本场比赛中凯恩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但两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英格兰取得开门红。
最年轻英格兰世界杯首秀补时绝杀对于幼狮成长绝对是一大利好!
六位23岁以下的球员中有五位获得出场机会,其中斯特林、阿里和斯通斯成为前中后场的首发,拉什福德和奇克则在平局情况下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的胜利,无论是对于凯恩和五位年轻的出场球员,还是对史上最年轻的英格兰男足来说,都是一大利好!
幸运的补时绝杀会极大提升年轻球员的自信心和比赛经验,在比赛中成长的幼狮英格兰虽然夺冠几率不大,但凭借年轻人的冲击力带来惊喜却值得预期。
经过此次世界杯锤炼的英格兰,可能会迅速成长成熟,在未来成为大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