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冷门迭爆!C罗哑火曼联输球马竞多特客负皇马国米利物浦战平

2021-09-26 17:33阅读:
冷门迭爆!C罗哑火曼联主场输球!马竞 多特客负,皇马 国米 利物浦均战平丢分
昨晚今晨,2021-2022赛季欧洲四大联赛英超、西甲、意甲和德甲可谓冷门迭爆,多支世界级豪门或者爆冷输球,或者战平丢分。传统强队中,只有少数球队过关,意甲红黑军团AC米兰2比1客胜斯佩齐亚,德甲班霸拜仁3比1击败菲尔特,强强对决中,英超冠军蓝月亮曼城客场1比0小胜欧冠新科冠军蓝军切尔西。如此多的冷门在同一比赛日出现,让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
冷门迭爆!C罗哑火曼联输球马竞多特客负皇马国米利物浦战平
少帅索尔斯克亚执教的红魔曼联主场迎战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在场面上占据压倒性优势,控球率高达60,射门数28比7遥遥领先,但却因为浪费了大把机会最终翻船。第87分钟,豪斯的进球帮助客队1比0领先。全场补时第1分钟,曼联得到了绝平的机会,豪斯手球送点,客队门将马丁不断的挑衅C罗收到奇效,竟然干扰了主罚的B费,后者操刀主罚放了高射炮!结束英超3连胜和开局5轮不败的曼联滑落到积分榜第四。
冷门迭爆!C罗哑火曼联输球马竞多特客负皇马国米利物浦战平
AC米兰名宿安切洛蒂执教的银河战舰皇马主场0比0闷平上赛季欧联杯冠军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和欧冠双线5连胜戛然而止,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7分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仅领
先身后的塞维利亚3分。
西甲卫冕冠军马竞则在客场0比1爆冷不敌副班长阿拉维斯,床单军团遭遇赛季首败,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和曾在中超大连一方(现更名为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卡拉斯科同时状态低迷,马竞积14分滑落到积分榜第三,位置岌岌可危。
冷门迭爆!C罗哑火曼联输球马竞多特客负皇马国米利物浦战平
克洛普执教的红军利物浦在客场与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上演进球大战,利物浦经历了落后-扳平-反超-被扳平-再次领先-最终被逼平的一波三折后,3比3与对手握手言和,因为切尔西和曼联同时落败,结束英超2连胜的利物浦积14分,暂时占据英超领头羊位置。
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主场2比2战平被戏称为真蓝黑的亚特兰大,开局6轮不败,积14分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三,落后暂列榜首的同城老大哥AC米兰2分。
冷门迭爆!C罗哑火曼联输球马竞多特客负皇马国米利物浦战平
德甲大黄蜂多特蒙德客场0比1不敌本赛季开局境况不佳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结束了欧冠和德甲4连胜,积12分暂列德甲积分榜第四,获胜的门兴升至积分榜第11位,暂时甩开了降级区。
今晚明晨,老妇人尤文、告别了梅西的巴萨、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将分别出战,穆里尼奥执教的红狼罗马与蓝鹰拉齐奥上演同城德比,枪手阿森纳则在主场与亚洲一哥孙兴慜领衔的托特纳姆热刺上演北伦敦德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