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午8时!火箭PK鹈鹕,冲击NBA6连胜!CCTV5不转,这1平台直播

2021-12-06 08:06阅读:
上午8时!休斯顿火箭PK鹈鹕,冲击NBA6连胜!CCTV5不转,这1平台直播
北京时间12月6日(今日)上午,2021-2022赛季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
因为中国篮球掌舵人姚明和中国男篮现役中锋周琦曾经在休斯顿火箭效力,这支NBA球队曾备受中国球迷关注,一度还享受到主队的待遇。
上午8时!火箭PK鹈鹕,冲击NBA6连胜!CCTV5不转,这1平台直播
最近几个赛季,火箭在送走了哈登等明星球员后,实力大不如前,本赛季开局尤其惨淡,前17轮战绩为1胜16负,但在惨遭15连败后,突然触底反弹!
在豪取5连胜后,火箭以6胜16负的战绩升至NBA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二,终于告别了副班长位置!
鹈鹕战绩为7胜1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第13位),仅比火箭高出0.5个胜场,这也是一场卡位大战!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包括CCTV5在内的央视体育各大平台依然没有转播NBA的计划,但上海SITV劲爆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休斯顿火箭能否豪取6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