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空瓶记」2019.01-04

2019-05-17 15:18阅读:
淅淅沥沥的空瓶也有被记录的权利。
年岁大了,真是越来越缺少尝鲜的好奇心了,只想着维稳就好。
「空瓶记」2019.01-04
老规矩,全览一张。
「空瓶记」2019.01-04
左一:大宝美容洗面奶。突然想用下无泡洁面,就从超市拿了这货,这么多年还是觉得不错用的,虽然觉得自己不会再回购了,但是保不齐哪天神经兮兮的可能还是会买来用。
左二: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洁面。这个大块头总算用完了,有时候偷懒不想好好卸妆就会用它,微起泡,洗的干净不紧绷,真的挑不出什么错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对这个味道有些敏感,也许还会回购吧。
左三:Attenir柑橘卸妆油。弄不明白这个卸妆油为什么会上cosme榜单,这个卸妆油好厚重啊,后续不跟个洁面总觉得脸上有膜感,腻乎乎的真的不是我的菜,不用热水感觉乳化不干净,使用感太不友好了,不会回购。
「空瓶记」2019.01-04

左一:Allie防晒啫喱。可见相关博文。拿来上脸还是一如既往的会加快底妆的暗沉,拿来抹胳膊腿倒是水润又舒服,台代价格太划算了,如果没找到合适的替代品还是会不定期回购。
左二:the ordinary烟酰胺精华。事实证明,我现在真的不适合这种猛料了,连续用几天必拔干起皮,烟酰胺我虽然没有不耐受反应,不过也没什么提亮美白效果,拿来做油腻的面霜前的打底精华了,不会回购。
左三:悦薇珀翡滋润款爽肤水。可见相关博文。比清爽款稍微粘稠一些,上脸效果差不多,香味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人,应该会不定期回购清爽款。
左四:悦薇珀翡滋润款乳液。可见相关博文。秋冬用比较合适,不油腻不粘糊,用完皮肤软软嫩嫩的,比清爽款更保湿一些,但是清爽款更适合四季使用,所以回购的话应该还是会选清爽款。
左五:悦薇珀翡臻白精华。用着没有明显效果,就是搭配水乳很舒服的感觉,鉴于性价比应该不会回购。
「空瓶记」2019.01-04
左一:欧缇丽亮白精华液。味道有点奇怪,质地很清爽,效果方面还没什么体会,还有两个中样再用用看吧。
左二&左三:玉兰油水感透白精华液。质地清爽,有提亮效果,但是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完皮肤会有点发红,我可能对烟酰胺有点不耐受了吧,应该不会回购了。
左四至左十:MartiDerm dsp安瓶。用完之后第二天脸色会比较白净些,还不错的安瓶,之前觉得开瓶太闹心了,现在配了开瓶器,用起来应该舒心多了,可能会再尝试别的安瓶吧。
「空瓶记」2019.01-04
左一:atrix蜜桃手霜。浓浓的蜜桃味,刚涂在手上就是一手桃子汁水味儿,特别好闻,时间久了后味会有点腻,质地水润又不是毫无存在感的手霜,保湿度还不错,还蛮喜欢的,可能会再买别的味道来用。
左二:瑰柏翠园艺大师护手霜。挑不出毛病的手霜,味道闻久了也习惯了,保湿不油腻,会不定期回购。
左三:美加净覆盆子护手霜。黑加仑味的手霜,滋润度高,涂完的膜感可以接受,性价比超高。
左四:美加净多效修护润手霜。花香味,微微有点腻人,质地比覆盆子那款清爽一点,也还不错吧,美加净的手霜效果其实都还不错,就是味道容易踩雷。
「空瓶记」2019.01-04
左一:倩碧卸妆膏。没有什么香味,就是一股子油的味道,卸的干净,也还蛮好乳化的,用了个中样挺喜欢,已经回购正装了。
左二:悠莱眼霜。比较油润的眼霜,手感有点黏,不是很喜欢。
左三:怡丽丝尔洁面膏。典型的日系洁面,洗的干净,略微有点紧绷感,只能夏天用用。
「空瓶记」2019.01-04
左一:CPB美白隔离。可见相关博文。质地有些偏干,可以跟太阳社精华混着用,是持妆度不错的隔离,但是对我而言有些泛白还拔干,不会回购了。
左二:欧莱雅唇油。浅粉色近乎于无色的油状质地,适合叠加在唇膏外面,但是有股子香精加油味,闻的很不舒服,用了没几次怎么都喜欢不起来,决定扔掉。
左三:cezanne唇膏。色号102。性价比超高的豆沙色唇膏,日常通勤款,随便涂都不会出错类型,刚上嘴还蛮好看的,时间久了会有些显唇纹,鉴于唇膏消耗的太慢,不会为难自己再回购了。
左四:opera唇膏。色号01。太喜欢这根了,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回购,质地水润,水红色很提气色,不用照镜子可以随便涂的那种质地,适合放在包里随时补涂。
左五:美宝莲Baby lips唇膏。色号cherry me。樱桃色润唇膏,还比较提气色,质地比较润,日常用用还不错。
左六:爱丽小屋眉笔。色号02灰褐色。用了好久,终于用光了,我平时就画下眉尾,觉得眉笔太经用了,这个眉笔有些偏膏状质地,感觉持久度不如类似铅笔的那种,但是胜在高性价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