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人有一个生死大灾之年,会是何运何年何事。

2020-05-28 11:17阅读:
此人有一个生死大灾之年,会是何运何年何事。
公历:1980年07月30日,农历:庚申猴年(石榴木)六月十九丑时
   偏官   正印   日柱   劫财   
乾造:庚    癸    甲    乙
   申    未    辰    丑    空亡(寅卯)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2年10个月又20天18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3年06月18日16时18分交运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偏官  正官  
大运: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岁数:3岁 13 23 33 43 53 63 73  
始于:1983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流年: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现实:父母是农民,家庭一般农民状况。母亲比父亲强,母亲的姐妹帮助大。只生了一女儿,今年13岁。本人高中文凭,在三姨公司打工,近年染上吸毒,本周一晚上与朋友喝酒,在周二凌晨掉进水塘淹死了。

命理分析:1、格之成败论,杂气格财有未辰丑,财重生杀重,本可用印成格,但土金两重癸水必浊,就可败格。所以,有运生助不起癸水印星,败格彻底。因此,本人是一般平民常人,父母也是一般平民常人。
2、 为何丙戌运无大灾,丙戌运虽可冲日主盘根处辰土,辰戌丑未四墓库全了,但食神毕竟能制杀,癸水印不灭、儿也能救母。所以,有此两打因素,丙戌运虽不为好,但无大的灾咎。
3、 凶灾为何应在了丁亥运呢?丁亥运,日主甲木长生一出,申亥犯六害,申亥相互也排斥,所以亥水不但不受生,反被未辰丑克之;天干癸水印星已弱极了,又被丁来冲惹。干支已有了财灭印的决心了,因此是凶运。戊戌年,支中四墓全收了亥水,戊土财在合而坏之癸水,印入墓。四墓冲刑,日主又必入墓必凶。
4、 流月应期,一般人会认为土灭水,应该在火土旺的流月出事,但为何应在了癸亥月呢?土已强大,已足够力量了,就在等水在出现的流月,可一网打尽。运岁、流月、流日应期,自有一套规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