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面八字,是食神格配印贵,还是食神格无财而败格?

2020-06-02 10:13阅读:
下面八字,是食神格配印贵,还是食神格无财而败格?
@刘佳玲Lillian
乾:丙寅 癸巳 甲子 丙寅。
此人23岁开始做生意赔了,去单位工作别人四年才转正,他仨月就转正当了个小领导,随后辞职跟着台湾老板干了一年,挣了点钱又开了饭店,一年内又赔了,继而回老家开了装修公司,做了三四年,借了别人钱将近二百万去炒外汇被坑一干二净,现还债中,此八字格局层次怎么样老师?
男,公历19860520日。农历:丙寅虎年(炉中火)四月十二寅时。
   食神   正印   日柱   食神   
乾造:丙寅   癸巳   甲子   丙寅    空亡(戌亥)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58个月又2316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9202110905分交运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偏官  正官  
大运: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始于: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流年: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命理分析:1、格局成,运中三刑就是君子不刑不发了。格局如败,运中三刑带马星,就是动变频繁,劳而无功,终败的标志。如果格局凶,运中三刑就是小人遇之三刑官鞭打了。
2、此命如果以食神格配印(用印)论,丙申运,食神透而强,申子合水局,癸水印有力,印食阴阳和谐,印约制食神必成格局,就是佳运,必能发达,绝不会在频繁变动中落个失败。
3、日主两见寅禄,日主已旺,还有日支子水印生。所以,食神格就必须用财,而不能再用印了。但是,印透不见财,因此就可败格。丙申运,无财无杀仍是败格,只是运逢三刑能折腾。但运败格局,折脱的愈狠,就亏损的愈惨。
4、身旺身弱,要论其相对,而不能论其绝对。所以,此造日主有两寅禄,有子有癸水印星,虽不得令,但也必须以旺论。日主旺衰一但确定,食神格用印,还是食神格用财,就一目了然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