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一83年男命,与阎锡山、海瑞的八字,有些类似性,但是平民常人,格局败破在了何处?

2020-06-03 09:21阅读:
有一83年男命,与阎锡山、海瑞的八字,有些类似性,但是平民常人,格局败破在了何处?

公历19830914日,农历癸亥猪年(大海水)八月初八戌时。
   偏印   偏官   日柱   伤官   
乾造:癸亥   辛酉   乙巳   丙戌    空亡(寅卯)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20个月又288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5
FONT>10121433分交运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偏印  
大运: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始于: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流年: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现实,命主出生武汉市,父母是一般工人,高中文凭,之前一直在房地产公司打工,2016年开房地产中介小门店,近几年年收入二三十万。

多亮点评:
阎锡山命造,癸未、辛酉、乙酉、丁亥,《三命通会》中海瑞命造癸酉、辛酉、乙巳、丁亥。由此可见,1983年生人命造七杀格,是可以制化两立的八字,不怕日主乙木自身无根气,但身弱不是关键性问题,伤官合而制杀、癸亥水印泄杀的合力过重,才是败格的关键所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