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学生在微信问到一例八字,戊戌年己未月己巳日跳楼而死。分析一下死亡的命理。

2020-06-03 10:04阅读:
有学生在微信问到一例八字,戊戌年己未月己巳日跳楼而死。分析一下死亡的命理

公历:19871113日,农历丁卯兔年(炉中火)九月廿二戌时。
   劫财   正财   日柱   食神   
乾造:丁卯   辛亥   丙寅   戊戌    空亡(戌亥)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19个月又2912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909
112058分交运
   偏财  伤官  食神  劫财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大运: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始于: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流年: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多亮点评:
八个字四字就是木火,木火虽不当令却党众,月令亥水被卯合、被寅合坏,水的源神辛金虽出自戌中,但被丁火克之(丁火亦出自戌中),戊土就不能救辛金,五行就有大趋失衡了。大运戊申,寅木在冲坏申金,申害又逢六害。金水一灭,五行大失衡,就是死亡运。流年流月流日火土强,都是来灭亥水的,必应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