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食神格制杀,为何不能富贵?

2020-07-07 09:34阅读:
@襄阳金笑易
女,1980年9月2日(七月廿三)4时41分  
坤:庚申 甲申 戊寅 甲寅,1989.3.1交运
运:9癸未 19壬午 29辛巳 39庚辰 49己卯  
书中千百度 反馈(2020.2.11):
1、出生地,安徽某地级市。命主中专学历,姐弟三人,父亲为教师。
2、中专毕业,在内地打工,换过很多工作,目前在家搞自由业。命主自己做过餐厅服务员等不高的工作,自己也开过饭馆,但是赚钱都不多。小康也达不到,勉强温饱。
3、结婚两次,现在老公是厨师。第一任老公是同学,会武术,经常家暴。04-05年办酒席和领证,2012壬辰年一女儿突然检查出脑瘤,不久死亡,然后离婚。
4、2015年-2016年和同村一二婚男子结婚,2017丁酉年生下一女。目前勉强过日子。 食神格制杀,为何不能富贵?

多亮点评:1、食神格制杀本可成格,但此造两申冲两寅,禄马逢冲,杀食都动了根基,因此可破格。所以,不管行什么运都是平民常人了,也不容易过上好日子。而且马星冲战局,命有不吉,59岁戊寅定不能吉终。
2、克战局,又破格,天生就是干粗活赚钱生活的命,所以不喜读书书,文凭必低。同时,马星逢冲,一生动变奔波也多。
3、第一夫为何家暴?夫星七杀也旺,冲战局力也强,前夫必是武暴性格,加上壬午运、辛巳运的作用,前夫家暴就难免。
4、子女星大战,子女中易有克损。运行辛巳,食伤混杂制杀,子女星混战了,寅申巳又三刑,必不利子女。2012壬辰年,又是辰巳犯天罗地网煞,可引发不利子女信息。食神是女命女儿星,犯冲战而破格,就不利长女。
5、夫星夫宫都在大战,第二婚也难白头到老。总之,拥有这样的八字,天生就是苦命人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