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她为何早逝父亲也不利婚姻?

2021-02-26 11:14阅读:
她为何早逝父亲也不利婚姻?
1、父亲为何1999年去世?戌克亥断财源,酉冲卯灭克其父亲星财,初运庚戌,戌克亥又引发天罗地网煞,比肩重重,就是克父亲的大运。命局克、大运克,卯字流年财再出现,所谓的财伏吟,其实就是一网打尽时。
2、身旺的伤官格生财,五行喜气势流行,就喜自由了。加上命犯天罗地网煞、夫宫逢冲、夫星在墓中、己酉、戊申两运也不利的综合因素,就不利婚姻了,也不喜两性生活,“总是厌烦男人”,所以才有如此的现实。
3、子女宫逢冲,本不利子女,但子女星伤官透年,有生无克,就是有子女标志。只是子女宫逢冲,将来与儿女不反目,就少缘了。
4、年月戌亥犯天罗地网煞,日时卯酉逢冲,也是不吉命。将来大运丁未,亥卯未一合局,在遇申年,金木大战,怎么过得去呢?
5、她自己命运如此,“仙婆”的灵气,只是一种缘份到了,所以发生了作用。但运过后,还是分开了,就是命运的使然。总之,人命最重要,神佛鬼怪能力也有限了。
@襄阳金笑易
11月10日 18:55 来自 荣耀20i
职业教师,仙婆说她没有婚姻命!
女,1982年12月4日(十月二十)6时37分
坤:壬戌 辛亥 辛酉 辛卯,1991年交运
运:9庚戌 19己酉 29戊申 39丁未 49丙午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曾经的你 反馈(2020.11.10):
1、职业是教师。庚戌运,1999己卯年其父肝癌去世。
2、己酉运,2009己丑年结婚。戊申运,2012壬辰年离婚,有一个女孩。(《女命十干诗诀》:“辛官金水月夫轻,再遇辛壬两度新。行运木火难胜福,不伤自己也伤人。”)
3、此人处对象到一段时间总是厌烦男人,然后主动提分手。她妈妈看她不愿意结婚,就去去问仙婆,仙婆说她没有婚姻命,然后就问仙婆要一种符咒,偷偷烧了放水里给她喝,然后那年命主闪婚,怀孕后如梦初醒,就带着孕肚离开那个男人家里,在那男家里应该不到十天吧,后来孩子自己生自己养。
(天地命研)#星座命理##八字命理##八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