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融监管加强致市场再度重挫

2017-04-24 17:04阅读:
由于上周五连续的小阳止跌,但是周末并未出现资金面放松的消息,导致周一开盘后继续下杀,盘中跌至3111点后短期企稳,但仍末出现象样的反弹,仅维持在低位小幅震荡,最终沪市以下跌43个点报收于3129.53点,跌幅1.37%。创业板也大幅的杀跌,量能方面有所萎缩,盘面上跌破净值的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表现较强,本轮休整波动也不大。



技术上看,沪指上方日K线成空头排列,压制指数的上行步伐,从30分钟K线来看,也跌破前期的平台整理期,虽目前运行到BOLL下轨处,但是短期止跌迹象不明显,中小板指也是跌破上方一众均线的支撑,MA5死叉下方一众均线,盘中一度失守了1800点关口,注意前低点位置处的支撑,看短期能否形成双底的形成。



虽然IPO加速广为市场诟病,但却持续吸引打新资金进场,并成为A股增量资金的重要来源之一。不过最近这一局面却在金融监管不断趋严大背景下悄悄发生转变。对于配置蓝筹为底仓的打新的基金而言,不仅要承受大盘近期加速下跌的亏损,更要面对在特停等监管政策打压下中签整体收益率严重下滑的客观事实,所以除了银行委外资金从股市撤出撤出外,打新
基金近期也在金融强监管的倒逼下被迫离场。不过我们一直跟大家讲,下跌未必是坏事,去除糟铂,精华的东西才可以显露出来。因此操作上对于股价已严重超跌而公司基本面优良的低估值错杀品种则不仅不可以盲目杀跌,反而应该趁大盘深度调整大胆低吸。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龙头金隅股份短线翻倍没有关系,雅溥带领圈子里的朋友布局的次新股元成股份表现不错,新一轮反弹风暴来临。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