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类股有望掀起新一轮炒作浪潮

2019-09-16 22:37阅读:
今日走势确实的比较诡异,上不去也下不来,周末有两个消息值得大家关注,一个就是沙特的大油田被无人机空袭,另一个就是浙江出现了卖房炒股的现象,一个是由于突发的消息刺激了油气改变股走强,这其中有些个股可以深入挖掘下,另外的一个是因为市场信心可以回暖,场外资金开始想办法进场博弈了,大家要注意道长上周提醒的两大关键位置,一个是上证在2990,深成指是9800点,这两个点位不破,大家可以围绕短线套利。


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强势确实出乎了道长的意料,特别是早盘康旗股份迅速的反包,这给了资金很大的信心,而海联金汇则因为叠加的区块链的概念,持续的涨停突破,但尾盘资金出现了松动,涨停被打开,大智慧,恒宝股份,奥马电器,二三四五等盘整之后,接下来还有机会,科技股由于网络信息安全消息的刺激,再次的爆发了出了涨停潮,首板的诚迈科技,西菱信息,任子行可重点关注,而海量数据,浩云科技及四方精创等这些看能否再次的走出大牛,故而短线依然在科技股重心上面。


工业大麻方面,龙头龙津药业走势十分的不错,形态上也很美,表明资金对于大麻的承接还是不错的,在文章及直播与大家分享的八菱科技,三力士及顺灏股份福安药业等走势都不错,这些都出现资金接力的走势,故而道长认为大麻有望再次的掀起新一轮上涨行情。前面跟踪的几只趋势股中航电测,东山精密,爱柯迪及立华股份等继续的小碎步盘整,高点并一步步的抬高,而德赛电池 这类股有望掀起新一轮炒作浪潮

则由于上周四缩量上扬之后,今日直接的放量长阳突破,接下来更多的详情关注道长直播间消息--09月16日(周一)实时直播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 股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