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地量或将是第二轮拉升的起点

2020-09-28 16:24阅读:
市场还是弱鸡,全天无所事事的墨迹了一天,涨不起来也跌不下去,这个时候大家可能会考虑节前持股还是持币的问题,不过道长的看法很坚定,持股过节是必须的,是否加重仓就要看市场明日能不能给出机会了,虽然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但是整体的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5402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10.79亿元,周期性板块煤炭股发力,但未能与大金融板块形成合力,大家要耐心等候加仓时机来临。



今日市场功能持续的震荡盘整,没有跌破上周五的低点,也没有大涨的突破,行情就是这样看似漫无目的的墨迹着,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因为市场只要没有新低就等于就还存在周期转化的可能,你无法知道是不是节前突然就直接爆发了。反过来因为距离跌破上周五低点就那么一点点,你我也不能排除下一步市场依然可以创新小低点直接构筑的可能。总是这样的墨迹,散户就不知道这两种方式怎么去转换。其实这样的节奏就是让你失去耐心,你没有了耐心就会丢掉最后的筹码,然后市场行情启动,打的你措手不及,你在低位割肉,然后市场一旦起涨你也很难回神的过来。这也是为什么历来市场大行情发动前都很难受,每一次都是多数人最低位走,然后最后不得不在高位买回来的原因。


近期的市场明显的被一双无形的手再控制着节奏,大家看看新股的走势,上市出来没几天就被按在了跌停板上,如此大规模的密集发行新股,又没有安排新的自己出来承兑,完全靠市场这点量很难支撑起来,券商起到了一个稳定的作用,国金证券继续停盘,券商也不能即刻的发动大行情。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紫光国微,比亚迪,立讯精密,士兰微,德赛西威,闻泰科技及宁德时代等形态依然没有改变,相关个股依然可逢低吸筹,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
市赚钱新模式,对于潜力的品种大家耐心的跟好波段操作即可。


节前就剩最后2天了,而且今天又是新地量,这种情况似乎就是要节前这么磨着走,不启动行情,市场反而折磨你的个股,所以投资者就会感受到痛苦,就会在这个过程失去耐心,这个位置这个阶段不是去看市场情绪如何,也不是去看政策如何,更不是看有多少投资者在如何喊,应该要尊重技术周期,珍惜目前这个底部机会且行且珍惜。操作上继续关注低吸金融,科技,新基建,军工、有色、消费及医药等领域内的低估值品种,同时要回避高估值的品种投资不要总是想着每天都大赚,那是错误心理,拥抱投资品种,然后潜心待涨,中途无论风雨,我心依旧。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