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

2020-10-28 08:31阅读: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道长的直播间,道长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道长直播间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
1.道长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道长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道长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22 新关注道长直播的股友估计很多人不了解道长的操作风格,其实对于大部分人(资金规模比较大的股友)而言,道长一般都是以稳为主,然后再去寻找大的突破,而资金量相对小一些的股友,就以中短线结合为主,道长所参与的产品净值走势十分不错如图 10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

,在18年的风雨缥缈的时刻能稳步上涨,这样的收益率虽然小资金短线的暴利,但是年化30%的收益远远超过绝大多数私募产品的净值,大家先把直播气氛活跃起来,道长只说一句:点赞我者富一生,分享我者福一世,祝大家投资顺利!


8:28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8:42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注意今日金融板块内部的消化后的反弹动力,明日大会闭幕,有不少消息会提前公布,大家要注意今日反弹的契机已经逐步成熟,跟好节奏即可!


8:49 ZJH筹划基础制度改革,深交所与中小板合并,这个合并还是有好处的,所谓的好处就是没有之前那么复杂了,以后大小公司之间都在主板上市,没有中小板了,沪市和深市基本格局就是:上交所+科创板,深交所是主板+创业板,整体交易所布局上会形成协调,对于深市来说增强了对抗上证的功力。


9:06 昨日午后关于深圳主板与中小板合并的消息出来之后,有不少中小板的个股还是拉升到了10厘米的涨停,不过当前有了创业板注册制的20厘米之后,10厘米的个股已经很少人去参与了,昨日也说过了这是个奇葩的市场,在没有全面放开注册制之前,这个创业板注册制依然是当前市场的重心,下来一起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机会。


9:44 不好意思,来晚了,昨日提醒大家布局的军工板块继续的走强,这样的个股希望大家多关注下,注意龙头江龙船艇的走势,但是不能去追高哈。


9:55 市场开盘直接金融股开始强于题材股,沪市护盘,创业板则震荡的调整,题材股大多杀跌磨人,这市场开盘就向投资者来个下马威哦,马上就进去下半周了,大家要注意早盘是要注意低吸的。


10:05 从开盘到现在半个小时了,
10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
这半个小时是个股杀跌最为凶猛的时刻,也许这几天都没有这半个小时严重,也就是有点打击你极限心理的味道了,无论你忍耐还是不忍耐,你都要忍到下午,没有结束前都不能急躁,不能急于下结论,比亚迪走势强势,注意这类票的机会。

10:18 现在市场如此毒辣的手段故意在开盘就打击大家的心理承受极限,就是因为指数温和震荡,个股突然加大杀跌空间,采取如此手段逼迫你,自然是有目的的,大家如果把筹码交了出去,下午就会展开反弹,注意跟好节奏抄底进场,而不是把筹码丢出去。


10:40 炒股谁都会有情绪,除了投资者机构也是有情绪的,只是机构的情绪会引导投资者的情绪,只有让投资者情绪受不了,机构才能达到目的,没有无缘无故的情绪,只有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注意创业板次新这十八罗汉不错,赚钱效应也杠杠的


10:54 早盘市场开盘后指数波动不大,但是个股却多数的快速杀跌,就是一口气那样的杀跌,大家很容易再这个杀跌中扛不住,这口气过了,现在个股反而不跌了,开始横盘和反弹了,如果你再这个杀跌的过程里顶不住止损了,那么接下来的反弹就会让你怀疑人生。


11:12 有时候投资这对于很多现象都会抱着匪夷所思的心态去看,怎么能做到那样的,因为这就是江湖,有江湖就必须有龙头效应及羊群效应,中小板的合并对于深成指来说有力的去抗衡沪指,另一方面也是未来规则的简单和原则的执行统一,开盘让大家抄底江龙船艇
10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
走势不错吧!


11:32 咱们的证券市场总是再游戏规则上做文章,而没有再游戏研发上做文章,说明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了较大的改革信号,这一次改革应该是动真格的,是震荡想要做一番事情来的,因为管理者知道在不认真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注意创业板次新这一轮的赚钱效应不错,很多个股不断的走强,慧云钛业早盘比较强势,也有高低切换的态势。


11:42 上午运行到目前,市场先抑后扬起来了,稳定了节奏,个股杀跌也转为震荡反弹开始,总是来讲早盘市场回落个股杀跌中道长给出的意见是不能杀跌,而是要耐心的持股等待,下午市场逐步修复早盘的不利因素后开始反弹,注意把握下市场的机会,直播下午见。


13:09 回顾下早盘,如果你当时因为开盘的杀跌就去杀跌的话,那么现在就会感到后悔了,因为市场现在轻松反弹起来了,个股也开始有所反弹酝酿了,早盘称了最低位,当然个股的反应还没有大盘快,因为在纠结的情绪中慢慢的恢复,个股通常都是比指数慢半拍的,这就是情绪的影响的。


13:20 市场继续的反弹,个股的反弹力度也开始加大了,显然早盘的情绪低迷后上午很多个股都在保持观望,但是情绪回暖一些后,个股的力度明显加大了,目前来说这是一种缓慢的变化,市场要发生大的转变是需要更强的反弹动能出现的。


13:30 如果说早盘没有听道长的忍耐,在杀跌的时候杀跌,那么这一轮反弹你就被动了,市场里有不少个股反弹还是十分给力的,充电桩龙头英飞特
10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
反包成功,这个20厘米的大反包刺激了资金的神经,也带动了充电桩,新能车等相关个股的反弹。


13:46 随着订单的大量回流,纺织板块及口罩的聚杰微纤持续走强,这一轮调整都没有明显的压制,本周一的小十字星是很明显的洗盘手法,这样的个股上周也不断的提醒大家潜伏,一直跌不破平台的个股,后市必然有妖气。
14:12 大家要理性的看待市场,道长依然认为3170就是第二轮上涨的启动点,只是这第二轮走的台复杂了,委屈, 让市场横盘了三个月了,始终也没有突破3382点压力进入加速的阶段,但是这个阶段迟早都会到来的,注意早盘让大家低吸的军工股都起来了,江龙船艇
10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
直线的拉升,舒服吗?


14:25 当前就是因为这个压力关口没有成功的突破,很多场外资金都在迷茫,担心这是做顶,加上市场说顶部的台多了,所以大家认为这里就是顶部,市场没有未来,加上国际因素,很多人迷茫看不到方向也是可以的,但是近期道长在军工,新能源,充电桩及创业板次新这里套利很舒服,比亚迪早盘提醒继续的大幅拉升,已经突破了4000的市值了。


14:38 今日金融股并灭有发力,券商股稍稍活跃一点,但是银行股被明显的压制了,没有合理,所以走起来没有就没有爆发里,市场每一步的变化因素都有重视,任何一个要求都可能改变其它的因素,所以该坚持的还是要坚持,现在是低位,筹码就要坚持的珍惜好。


14:56 今日市场重在稳定节奏,资金在缓慢的回流,而且上午的杀跌之后很快就有不少个股稳健开始反弹,其实是有一个多小时的震荡时间,这些细微的细节还有意义的,不过上午杀跌加仓的话就可以适当的做做波段,本周就只剩下两个交易日了,后面的两天反弹还是可以值得等待的。


15:10 下午市场开始稳定节奏,并且有增量资金适当的进场了,为后面两天的反弹做了一定的保障,情绪的资金都是缓慢反应的,就如同上午很多场内资金都悲观的杀跌,所以该走的上午基本都走了,没走的下午自然也不会走了,因为期待可以更多的心理变化,此昂我的资金会重点观察下周的走势,所以很多资金会选择流入市场,接下来反弹可期,注意跟好直播节奏,明天见。


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道长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有帮助,看完本文对你操作(温馨提示: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