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充电桩已开启市场炒作新周期

2020-10-28 16:17阅读:
滚滚长江东流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市场经历过持续的震荡磨人之后,今日终于在金融的率领下,出现了小幅反弹的走势,深主板与中小板合并的消息刺激了深市及创业的反弹,今日盘面赚钱效应有所增加,量能也有所回升,两市合计成交7332亿元,北向资金小幅净买入1.86亿元。军工继续发力江龙船艇昨日封板后继续走强,新能源车产业链也涨势喜人。


大家可以认真看一下,当前市场围绕旗面横盘拉锯了三个多月,考验着人的耐心与毅力,尤其是这个过程个股总体是跑输指数的节奏,这就让投资者容易情绪不稳定纠结不安。近期市场没有跌什么,但是个股却不那么回事杀的比较凶,这样的过程忍受一个月都难,忍受2个月足以让人憋屈的疯狂,何况三个月呢!市场就是如此奇葩的创造了横盘拉锯记录,你除了尊重外没有其他选择。
还是前面的分析,3170点还是第二轮上升阶段的启动点,接下来的两日反弹会逐步的远离这里,一旦放量突破3382压力关口的话,就讲开启一轮波澜壮阔的第四季度吃饭行情,大家要耐心的跟好道长节奏。


如果说昨日白马杀跌让你悲观的话,那么早盘的题材股的急杀会让你懵逼,昨日说过金融板块内部消化还是不错的,今日券商及保险开始出现反弹,但是银行没发力,券商还是行情的主引擎,关注方正证券,国金证券等依然可以低吸。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寒锐钴业,比亚迪,立讯精密,德赛西威,宁德时代及国瓷材料等形态都没有改变,比亚迪这一波确实够疯狂啊,市值已经突破了4000亿元了,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对于潜力的品种大家耐心的跟好波段操作即可。


市场今日先抑后扬,下午市场拉红,时间上也正好来到了下半周,前面已经跟大家说过了下半周的市场值得期待,所以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符合预期思路的,原因是金融板块内部消化比较充分,题材股早盘杀跌也相对到位了,所蓝筹与题材股合理反弹还是值得期待的,注意目前的两个热点,军工及新能车产业链等要注意短线继续低吸,同时关注金融,科技,新基建,军工、有色、消费及医药等领域内的低估值品种,持有的要继续耐心等候,投资不要总是想着每天都大赚,那是错误心理,拥抱投资品种,然后潜心待涨,中途无论风雨,我心依旧。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