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月26日(周四)实时直播

2020-11-26 08:43阅读: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道长的直播间,道长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道长直播间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
1.道长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道长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道长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22 新关注道长直播的股友估计很多人不了解道长的操作风格,其实对于大部分人(资金规模比较大的股友)而言,道长一般都是以稳为主,然后再去寻找大的突破,而资金量相对小一些的股友,就以中短线结合为主,道长所参与的产品净值走势十分不错如图 11月26日(周四)实时直播

,在18年的风雨缥缈的时刻能稳步上涨,这样的收益率虽然小资金短线的暴利,但是年化30%的收益远远超过绝大多数私募产品的净值,大家先把直播气氛活跃起来,道长只说一句:点赞我者富一生,分享我者福一世,祝大家投资顺利!


8:28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8:48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的调整如预期的一样出现,早盘高开明显的是诱多行情,情绪的今日早上还在蔓延,不过好在没有恐慌,今明两天有望出现修复性的反弹。


8:58 中概新能源汽车集体的全线杀跌,持续的疯狂拉升后出现了回撤,发改委发文要查新能源车的具体项目情况,不少企业被吓的跌下来,太诡异了,主要还是很多企业做了不少吸血项目吧


9:16 昨日的盘前金股大洋电机直线的封板,今日看能否有加仓的机会,不过新能车外围市场昨日杀跌,今日会传导到A股上,大家要注意相关汽车产业链的炒作演化,目前大家先一起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


9:35 市场开盘就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科技股很多提前开始拒绝杀跌了,昨日提醒的大洋电机早盘出现了涨停,但是资金分化很大,这样的个股有先手可以适当做做波动,等跌下去再可以进场博弈下。


9:49 昨日快速震仓洗盘后,金融股金融开盘就护盘,但是市场资金存量一般,大家要注意今日的走势比较重要,要注意盘中的细节,5G板块继续的拉升,广哈通信
11月26日(周四)实时直播
昨日封板之后,今日继续的大阳拉升,不过这样的个股昨日没有上仓位的话,今日不适合在追了。

10:05 大家今日要跟好,早盘一拉一压,金融股开盘反复明显,这样的压制在缓慢的制造护盘抵触,昨日的杀跌出了意料中的意外,当前还是要注意周期压力3382点的收复情况,今日要快速拿下这里比较好。


10:26 创业板依然是主要的压制对象,沪市只是短线震仓配合修复,从当前的节奏看,创业板盘中有望出现近期回落后的抵触反弹技术点,所以没有必须再杀跌了,再次提醒下,近期的行情尽量少去追涨杀跌,广哈通信及移为通信等走势都不错。


10:38 创业板持续的杀跌后,在这个位置容易出现抵触的反弹,这个细节一直都在观察着,昨日让大家注意的通信板块继续的发力,广哈通信开始冲击20厘米的长板,此外让大家移为通信也直线的拉升,这样的个股大家觉得是否该好好吃肉啊


11:01 从刚的走势来来看,创业板抵触护盘了,震荡已经明显的放缓了,但是这个护盘的力度不大,很正常,因为才个股又抵触,没有出现技术点,所以抵触是为了放缓节奏,这个节奏一旦慢下来继续的压制的化就容易出现技术点,从盘面来看,现在主力就是很明显的利用压制制造出技术点,这一点大家要重视。


11:16 刚刚的放缓果然是为了制造这个技术抵触点,
11月26日(周四)实时直播
这样的分析够神奇吗?这个拉升的力度是不是力度不错,沪市与深创都同步出现了反弹,近期市场都是分开的表现的,现在都开始几乎同步起来,前面的分析都一一验证了吧,金风科技走势不错,今日也比较的抗跌,有机会大家可以去捞一把。


11:32 市场技术抵触点盘口已经出现了,这个作用力大家都看到了,比较给力吧,众所周知,打战打的就是综合实力,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粮草,古时候咱们的先人都有粮草先行的举动,但是这个市场只有技术会先行,资金会比较滞后,抵触点出现,就要看资金配合的情况了,这一点道长无法把握,因为市场功能资金是无序的,早盘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下午见。


13:02 下午好,朋友们,早盘虽然盘口技术抵触的作用力起到了效果,但是资金方面的配合不理想,技术推动的蓝筹权重护盘效果作用也有限,题材股反应也不够热烈,没有形成大规模的跟风拉升效益,所以已经要看下午资金的补充性,市场情绪低迷也是资金跟不上的主要原因。


13:15 午后传媒板块开始发力,这些都是低估值的品种,受疫情的影响,这些板块被杀跌比较凶,沪市继续的拉升,创了反弹的新高,同时军工股开始发力,晨曦航空近期大家也看到了,持续的发力突破吧!


13:38 目前比较积极的变化就是资金再缓慢的配合,速度不错,主要是受到上午技术抵触点的带动刺激后的本能试探性反应,资金都是滞后性的思维,就是看市场反弹了才能慢慢形成反应,节奏还是比较的正常,晨曦航空及江龙船艇等军工龙头走势喜人,这几天都反复的提醒着。


14:05 大家注意到了庄股仁东控股没有,上周一提醒大家要注意这个股,这样的庄股在圈子里不断的找资金接盘,本周开始了其卑劣的表现了,如果上周还有人不出去博弈的话,那么本周就会被伤的很深深,道长在风险来临的时刻提醒大家不能贪婪,毕竟这养的个股严重不符合公司基本面,可一直都在持续的上涨翻了多倍了,


14:20 资金一直压抑着心里的想法,被大盘这样的舞弄也失去了兴致,恍若间有一种泥沙具下的感觉,技术面自发的行为未能引导资金进场,那么接下来大家博弈的重心应该在次新股这里,300902国安达昨日介入的资金比较多,也是龙头之一,今日打压受新能车的消息压制,这样的个股后面有望继续的发力


14:39 大盘目前依然再3382点压力下方,看起来不舒服,不过这里不过着急下结论,距离本月只有两个交易日了,今日也出现了抵触技术点,就是资金呼应不强,应该说明日大阳出现的概率比较大,这一点大家不要恐慌,可以适当加资金布局了,刚刚说的次新股以及有色板块的个股,回落可以注意加仓。


14:54 尾盘有资金抢筹的感觉,道长认为明日市场才能有阳线,可能大部分的资金都看到技术的作用力,开始波不急待的抢先手了,科技股有些创了反弹的新低,有些持续的走强,北京君正尾盘走势不错,这样的个股可以再回撤中关注的。


15:09 大盘走到现在,也证明了技术的作用力分析是正确的,技术周期一直正常运行,只是市场资金配合不够,存量资金就那么点,加上情绪没有真正的恢复,自然无法带动所有的板块反弹,局部轮动低估值活跃依然明显,高估值的个股杀跌比较厉害,对于盘面要注意这几天的变化,本月就还有两个交易日了,明日跟下周的走势大家要多留意,今日直播就先到这里,明天见。


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道长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有帮助,看完本文对你操作(温馨提示: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