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2020-11-27 08:39阅读: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道长的直播间,道长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道长直播间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道长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道长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道长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22 新关注道长直播的股友估计很多人不了解道长的操作风格,其实对于大部分人(资金规模比较大的股友)而言,道长一般都是以稳为主,然后再去寻找大的突破,而资金量相对小一些的股友,就以中短线结合为主,道长所参与的产品净值走势十分不错如图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在18年的风雨缥缈的时刻能稳步上涨,这样的收益率虽然小资金短线的暴利,但是年化30%的收益远远超过绝大多数私募产品的净值,大家先把直播气氛活跃起来,道长只说一句:点赞我者富一生,分享我者福一世,祝大家投资顺利!


8:28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8:45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市场还是比较符合预期,早盘杀跌还是考验了周期阻力附近的压力,今日市场出现反弹的概率比较大,拐点日有望出现,早盘低开的话大家可以适当做多。


9:14 盘前金股推荐:龙洲股份,此股作为两市唯一的高标股,今日如果出现低开的话就很好的介入机会,激进的股友可以适当的关注这类票的短线机会,但是不适合追高,经过两日的调整后,今日出现拐点日的概率比较大,早盘市场低开的话大家注意做多,目前大家先一起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先。


9:25 央行:既不要让市场缺钱,又不坚决搞大水漫灌,其实就是一个字,稳,也就是两个字求稳,当然还可以三个字必须稳,昨日市场杀跌后如果今日继续的杀跌话,今日早盘大家可以加仓,今日反弹的概率会比较大,本月就还有两个交易日了,大家看看收官之战如何演绎哈。


9:45 昨日大盘技术点把握不错,就差资金开始配合了,周期板块有色煤炭退温后最关键就是金融板块能否起来,早盘金融股开始走强,就看资金能否带动资金呼应,昨日让大家布局的中通客车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走势不错,直线的封板了。

9:59 目前开盘资金还不错,有点小冲动,但是需要看持续性,要慢慢来,基本完全按照技术而行,今日反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当然暂时不能说明问题,注意看结果,周三尾盘让大家注意低吸的越博动力走势够给力吧,昨日的洗盘低吸了就舒服了。


10:13 资金再试探性的介入,就要看市场资金能否跟风效益哈,注意券商板块直线的拉升,这对于股指塔台来说是好事,只有股指先起来了,那么市场才能有题材股的表现机会,今日券商跟银行能坚挺3个小时以上的话,场外的资金就会坐不住进场博弈的。


10:29 指数还是比较强,但是个股方面依然动力不足,当前沪深市场再次开始出现同步的节奏,金融股资金介入非常明显,但是金融股内部分化存在,这是影响统一战线的问题,早盘放量进攻的金融股代表资金介入踊跃,这类股会成为后续的龙头,浙商证券走势比较的给力,大家要注意券商股能否再次挑起市场的拉升的大梁。


10:56 金融股的拉升只是初期阶段,他们拉升旗杆后会故意的小范围的洗盘,然后带动市场热点转换,那么轮到金融股资金介入蓄积后,一些被错杀的优质题材股就会开始发力,未来风格会再优质低估值和金融股直接来回切换,一旦那种已经启动创业新高然后盘中故意打压一部的个股就拿好,这样的个股是故意操盘吓跑你,汽车板块早盘全部冲高回落,军工股却逆势表现出来了,晨曦航空等继续大幅的拉升。


11:15 市场再金融股带动下来到了3382的关口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这里明显有压力,到了压力位置市场欲擒故纵的调整,这里大家要正常的看待,明显在这个压制的瞬间创业板拔地而起,符合金融与题材股直接的切换轮替节奏,大家都要拿好个股吧,真的发力还没有开启,大盘创新高必要离不开券商与银行,但是如果大家选股错误的话,金融股选对了个股你后面的也是会有大肉的,有可能会复制煤炭股那样的狂热拉升潮,没有选对的后面也比较麻烦。


11:29 大盘再次承受3382点的周期压力,不过对于金融股来说,目前只是试盘和洗盘结合手段,对于这个细节需要注意,昨日出现了技术点,今日开盘就是金融股呼应制造效应,如果这里不直接发力快速拉升,就可能存在一个小手段,故意颠倒市场的主流方向,故意制造金融股和题材股短线刻意拉锯轮替的盘口效应,市场甚至还可能压制指数做一个小反复迷惑你的方向,大家不要管市场是否出现这样的手段,只需要忽略就好,低估值的周期股及优质被错杀的题材股将是市场未来赚钱的主流方向。


11:36 这市场明显的就是在耍手段,在耍流氓,刚刚说完几种运行的方式,尽然一一不落下的实现了,这样的主力太坏了,接下来大家耐心等候市场的节奏,早盘说过了这里只是初次阶段,主力不耍手段怎么骗大家手里的筹码呢?直播下午见。


12:49 其实当前市场没有任何一点问题,就是有点不讲武德,咱们持有的个股继续的创新高,关于个股依然要该坚持就坚持,只是目前还不是集体的爆发,而是轮动的活跃的节奏,这一点早已经定位很清晰了,如果总是不按定位的去走,大家要耗子尾汁,于不讲武德的市场去讲道理,最终会亏损的毛都没,军工股早盘逆势走强,几只龙头的品种这几天的表现都不错。


13:20 对于大盘已经定位很清晰了,大家耐心就好,目前周期都是正常的节奏,资金上午围绕金融板块试盘后,后面依然会持续的进去,没有真正的启动,市场的新高还是要看券商金融股,郑州煤电直线的拉升十几个点,跌停拉起了很凶悍啊,能见到地天板有望刺激周期板块的炒作热情。


13:36 这几天军工题材股持续的活跃,这也是近期唯一有持续性的题材,从周期到军工,再到科技轮动,市场节奏其实很清晰,然后到明年一季度则会过度到那些被疫情错杀的行业,其实机会无处不在,只是很多人看着市场持续的模式,不愿意去正常的思考市场节奏和里面内涵的变化,总是一味的去追涨杀跌,这样操作不亏才怪。


13:55 其实早盘说过了金融股的拉升只是再试探性的拉升,并没有真正的开始,也提醒了市场的一些手段,让大家不用惊慌,当前的走势如预期的那样去走,个股也逐步的收窄相应的跌幅,金风科技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走势不错,这样的个股回撤是可以多留意关注下。


14:15 今日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了,沪市再次的拉升到了3382压力门前,创业板又再拖后腿,深市也再助攻杀跌,就是不想让沪市突破,前面说过,市场分化不形成合力是整体的硬伤,当前金融股已经拖住了三个小时以上时间了,这样的节奏其实是很稳健有力的。


14:33 大盘把我早盘分析及昨日的技术低点结合看一下,这样的分析大家认为如何,要不要给道长点赞转发下,早盘明确的说过了金融股只要稳住三个小时以上就可以了,正好两点后三小时完成就开始拿下3382的阻力,券商及银行等纷纷发力,这样的市场还没有到最后疯狂的时刻哈。


14:54 昨日技术低点提前就告诉大家了,技术到位后就差资金的配合,早盘金融股配合说明了是再试探性的介入,三小时后市场发力突破了3400点关口,咱们有不少个股走势都喜人,至于下周能否出现新周期,大家要重点跟好节奏,国盛金控尾盘直线的封板,短线已经拉了两个涨停板了。


15:06 事实证明,道长的提前定位具体分析明确,思路清晰,时间和空间定位大家觉得怎么样,觉得可以的要注意给明哥点赞转发下哈,上午资金试探性的介入金融股,尾盘就爆发拉升,再金融板块的拉升下,股指直接的收复了3400点关口,目前都得到了验证,回过头看看昨日技术低点的定位,现在这个走势够给力吗?龙洲股份今日烂板无数,不过尾盘还是封死涨停,这样的高度票大家要重视,祝大家周末愉快!


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道长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有帮助,看完本文对你操作(温馨提示: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