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医美题材或将是市场最强的赛道

2021-04-14 15:59阅读:
今日医美概念再度飙涨,整个板块都大幅拉升4.49%,消息面上,昨日晚间,华东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英国全资子公司Sinclair医美产品Ellansé-S 获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证》。本次获批的产品型号为 Ellansé-S,适用范围用于皮下层植入,以纠正中到重度鼻唇沟皱纹。
  


公告显示,华东医药医美产品Ellansé-S,由聚己内酯微球(PCL)和羧甲基纤维素(CMC)制成,具有“填充+修复”双重功效。Ellansé-S作用原理是先通过CMC进行快速填充,然后PCL微球会重启注射部位皮下的胶原新生,重塑胶原支架,产生自然、安全、持久的效果。其中PCL和CMC可以完全被降解,是更为安全的产品。
  


Ellansé-S俗称“少女针”,也被称为二代童颜药剂。据了解,Ellanse是由荷兰AQTISMedical公司开发并研制的第四代美容注射剂,不同于玻尿酸的修饰性填充,Ellanse主要凭借新支架的建立以刺激胶原新生,支撑皮下皱纹。Ellanse于2009年在欧洲上市,至今已有10余年的应用历史。在此利好消息影响下,华东医药高开5%,并于9点43分左右封上涨停板。安信证券研报认为,公司的注射用聚己内酯微球面部填充剂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医美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华东医药的背后,是当前最强的赛道,也是A股赛道股最后的堡垒。医美概念被称作是女人的茅台,而茅台股股价都出现了较大的回调,但医美概念却表现相当坚挺。今年以来,医美概念累计涨幅高达17.13%,位居概念涨幅榜前五。其他赛道股包括军工、芯片、光伏、新能源汽车等均出现了较大调整。



现在阶段逢低慢慢去
关注那些低估值优质个股是不错的方向,调整才是机会,所以实际这个过程要提前去关注个股,挖掘下一阶段潜力品种,有能力的话对于这种优质低估值品种逢低轻仓慢慢去吸纳,不要害怕他们下跌,因为下跌末端的下跌都是为了下一步反弹服务的,对于大盘要求不高,希望指数能够抗住一两天不创新低就好。然后之后回落下来差不多就是4月底附近了,然后磨一磨,或许5月份就能迎来我们期待的机会了,这是比较理想的走势,这几天最好不要直接创新低,要不然市场在预期的点位3280-3310这里就会守不住,杀伤力会加大,直奔极限的位置而去那就比较难收复了,近期要提醒一点,当大家遇到超跌股反弹缺乏实质基本面支撑的时候,一定不要激动,因为大概率下一步都会来去匆匆,从哪里来还得回哪去,如若不听,市场会让你好好的听话做人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