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04月22日(周四)实时直播

2021-04-22 08:54阅读: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道长的直播间,道长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道长直播间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道长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道长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道长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28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8:29 股票投资永远不要去赌,追求最高利益谁都向往,当有风险时就应该把获利的筹码止盈一部分,然后控制仓位,观察局势,如果局势进一步恶化,那么就要果断清仓出局。这就是减仓-------清仓的过程,操作个股不能暴买暴卖,要有节奏的控制操作;既防范风险又保留获利的基础。如果去赌,你很容易站在高岗上;错过了无外乎少赚了点,一旦被套则后悔也没用,稳当的赚钱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因为跌而乱了思路,不要因为涨而膨胀了心态,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多空在心中,操作在手中!永远不要只去看你的个股今天涨或跌了多少,关键是心态平和!


8:59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市场低开高走,但是情绪很差,无人驾驶龙头奔溃了,只留下了亚太股份这个活口,不过这个也是由于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消息刺激加强的,今日能否由情绪冰点转强是关键,但是目前已经要适当的谨慎一些提防股指下杀。


9:09 融券余额突破1500亿元,创下了历史新高,机构重仓股融券余额快速扩张,可能很多人看不懂这到底是啥意思,其实融券就是投资者向证券公司介入股票并卖出,然后在后期卖出的证券价格下跌后再低价买回归还给全是,然后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行为,这一般都是做空的意思,这样的扩充说明市场抱团股依然还有做空杀跌的空间,所以这是需要大家重视的,先一起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9:45 今日开票指数和个股反着来,这大盘太调皮了,不过根据财政部的数据,1-3月份证券交易印花税880亿元,同步增长94.2%,财政收入增长很猛,说明投资这的操作很频繁,都是给国家做了贡献,昨日让大家低吸的黑猫警长也上班了,早盘精神不错哦。


10:03 在这里不管大盘怎么的闹腾,我们还是保持之前的策略不变,这里大家没有必要捉急,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明朗,通胀越来压力越来越大,很多消费类的都将有可能继续的涨价,行情不好,资金开始往资金这里避险,华亚智能继续的上板已经成为近期的高度六板了,这样的个股有望刺激次新股继续的拉升。


10:18 去年8月31日哪里墨迹了4天,然后大盘才加速的回落,目前大家围绕3486点的压力墨迹了三天,还没有选择方向,在这里感觉向下的意味要稍微大一点,因此大家要注意尽量不去追涨杀跌,白酒昨日有点就有点耍流氓,今日终于露出了流氓本质,开始大幅杀跌,不过会稽山走势还算平稳,这里尾盘如果不是收红就该先走人。


10:35 从开盘到目前市场板块存量资金看,依然不理想,市场在这里墨迹也在酝酿着方向的选择,暂时来看这里向下的概率比较大,汽车板块开始发酵,分支开始拉升,锂电池走势也不错,大家注意先川能动力
04月22日(周四)实时直播
,天齐锂业及永兴材料等直播里持续点评的个股。

10:50 随着存量资金及增量资金的不理想,在这里大家操作就自然要把预期降下来,不能总是期望进去的票都大幅的拉升或者马上爆发,科技股今日受消息的刺激出现了反弹,但是这里只是反弹,不适合增持,还是看新能车分支及次新股的表现,这个主线不能变,格林美走势有点转强的意味,不过这里要创了新高才能打开上涨的空间。


11:02 对于市场不用多想,不明朗就耐心的等待明朗结果,而不是去猜测市场一定如何,然后押注赌博,这是不科学的投资思路。现阶段思路依然清晰,3486点压力都突破不了,而且这里的走势又基本是在复制去年7月份后的走势,所以要做都是快进快出为主,刚刚拉升的时刻把昨日低吸北汽蓝谷及新华锦都止盈了,短线操作有利就要跑,亏损设置三到五个点止损位,做不到这样的纪律就不能开新仓操作。


11:16 与此同时近期杀跌下来的优质个股成长性很好的,就要在市场加速的时候敢与加仓,不过对于仓位来说大资金要循序的布局,不能一下子就把仓位打满了,当前是这个压力前的平静期,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都是很难操作的,因为多数个股都是无序的,给高净值股友提醒的中望软件已经即将冲击600的目标,这样的个股一股差不多赚180了,太疯狂了。


11:33 当前个股节奏变化太快,要注意宁愿卖飞,也不能卖亏,有股友刚刚会笑道长把新华锦这么早就出了,现在不是冲击涨停板,注意该贪婪的时刻才去贪婪,不该贪的时候就一定不能贪,由于第三波调整不充分,时刻你都会觉得有种头上悬着一把利剑的感觉,还不知道何时砍下来,所以这里是最考验人心,也是最不能贪婪时刻,直播下午见。


12:59 下午好,股友们,市场用指数的规则和个股的不规则来折磨投资者,者本身说明市场处于一种很焦灼的状态中,同时资金持续的萎缩,更说明市场短线要从平静的状态中发生变化了,实际上早在本月初就分析了大概率在本月不能结束这个调整的走势,因此还是要耐心的等候,不能着急,注意下陕西黑猫的动向,昨日不错的买点,今日就不适合追着买了。


13:24 对于大盘一直定位这里是第三波调整周期中,在这里压力点是3486点,市场一直横盘都不能过去,就更加说明了第三波调整周期的明显,那么相对复制去年7月份后的走势,就意味着后面市场还要创新低才对,要不然就市场就走得不踏实,在这里要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等风险释放后再重仓的参与进来,江苏吴中这几天走势都不错,周一低吸的股友都可以有肉吃了。


13:40 医美这个赛道确实够牛逼的,在爱美客这样的龙头带领下,连续的开始拉升,朗姿股份再次的冲击涨停板,华东医药的少女针明牌后开始走趋势,现在就是要等待金发拉比的复盘,这里复盘将会继续的影响整个板块,此外特斯拉刹车事件持续的发酵,半夜认怂道歉,这也是中政委的功劳,也说明企业如果没有认清时势的话在中国很难有生存空间了,因为中国新能源已经崛起了。


14:12 市场多数个股盘口慢慢的被大盘拖下来了,早盘说了机构重仓股融券余额疯狂扩大的现象可不是好事,代表着融券做空机构抱团股的资金在不断的增大,抱团股回落加大了,股指也开始回落,盘中只有数字货币走势强势点,前排的两个都是创业板都冲20厘米,市场这平静的一面即将要开始打破了。


14:28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还是倾向于我前面的分析,这里进入第三波调整的后半段阶段了,当然目前的回落还不能说明问题,如果这几天内跌破了下方的3425点,那么就更加具备有觉得性了,今日赚钱效应更加差,大家注意控制下仓位。


14:52 很早之前就提醒大家注意了3486点的阻力了,目前几个月的事件了都没有突破这个位置,对于第三波调整空间也是提前一个多月就说了在3280-3310点附近,极限会是在3200点,当前走复杂的反复拉升的消耗事件的调整方式,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很磨人,医美朗姿股份继续的封板,华东医药这样的中军大家要注意趋势性的机会。


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道长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有帮助,看完本文对你操作(温馨提示: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