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突破在即市场已接近变盘节点的末端

2021-05-12 16:28阅读:
在昨日外围市场的压制下,早盘A股出现了低开高走的态势,其实从昨日的盘面就可以看出,当前市场明显的要强于外围市场的表现,昨日说过通胀不会在短期内消亡,特别是铁矿石这类输入性的通胀才刚刚开始,后面会传导到消费上,这几天白酒的表现大家就可以看出点端倪,今日盘面上最为刺激的就是jiandang一百年概念股,特别是C川网当日低吸可实现超50%的大肉引爆了午后做多资金的热情,整个板块都表现炙手可热,不过今日没有去的股友,明日就不用去接力了,以免后面让你们交党 费,支持国家建设。


随着时间的临近,今日市场出现了比较难得的个股涨多跌少的局面,说明当前资金的博弈力度有所加大,不过今日的资金主要还是试探性心里为主,并没有真正的放开手脚,毕竟市场还没有明朗话,保持理性就好,这里还有几天的时间,没有到重仓的时刻,从2月18号大盘调整开始到现在,这轮调整的周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市场是否再时间最终到位后迎来新的上周周期,时间会说明一切,去年市场下半年走了一段很复杂的横盘宽幅拉锯节奏,今年市场也走了一个相对复杂的拉锯节奏,这里比去年的拉锯相对小一点,大家再忍耐下,等待方向明朗吧



接下大家要多关注下美元指数,如果美元指数没有大规模上周的话,后面要继续的加大仓位,以内美元指数不暴涨的情况下,外资并不会大规模的离场,因此在当前的阶段,市场要好好跟着节奏等下来加仓,特别是对于那些优质低位的成长股,要注意把仓位打上去,有色,煤炭,钢铁及锂电池今日资金回流不错,后面分化会越来越严重,天齐锂业已经创了新高,西藏珠峰成功反包涨停,还有近期让QZI股友潜伏的鄂尔多斯也成功收获一个板,近期短线的节奏十分顺利,大家要注意跟好道长的节奏,如果觉得对你操作有利,记得帮忙多分享点赞下。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