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05月13日(周四)实时直播

2021-05-13 08:34阅读: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道长的直播间,道长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道长直播间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道长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道长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道长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28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8:29 股票投资永远不要去赌,追求最高利益谁都向往,当有风险时就应该把获利的筹码止盈一部分,然后控制仓位,观察局势,如果局势进一步恶化,那么就要果断清仓出局。这就是减仓-------清仓的过程,操作个股不能暴买暴卖,要有节奏的控制操作;既防范风险又保留获利的基础。如果去赌,你很容易站在高岗上;错过了无外乎少赚了点,一旦被套则后悔也没用,稳当的赚钱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因为跌而乱了思路,不要因为涨而膨胀了心态,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多空在心中,操作在手中!永远不要只去看你的个股今天涨或跌了多少,关键是心态平和!


8:38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晚美股大幅杀跌,近期外围市场都走势很弱,通胀影响以及疫情的反复都是经济恢复最大的障碍,不过对于市场来说已经说过了整个的运行态势,外围杀跌恰好给了我们加仓的进场的机会,时间已经临近最后的时刻了,大家不要怂,干就完了。


8:52 了有效应对大宗商品价格过快上证极其连带的影响,国常会将会好积极的准备,意味着只要对经济产生负面不稳定因素就会启动行政干预政策,大宗商品近期疯涨非理性不仅仅是通胀这么简单,更主要的因素还是有资本在幕后操纵,政策随时可能出重拳胖揍幕后的资本,所以大家不要傻傻的去站队跟风哈。


9:02 周三市场没跌反拉升,把空间距离拉大了,注意一点时间到位如果大盘可以突破3486点压力,那么就要遵守时间周期到位调整结束的原则,也是一种做多信号。只能说时空统一的方式是最有利空仓者进场的方式,而时间到位突破压力则是相对最安全的方式,更适合于左侧交易先入为主的投资者,昨晚美股大幅杀跌看能不能引导市场时空因素统一,因此今日的操作策略是不能追涨,只能低吸,上涨的不封板的都是止盈机会,希望大家能跟好直播提醒的节奏。


9:13 对于今日市场的建议我的看法是前一小时会低开会震荡向上拉升,给大家卖出的机会,如果超预期不低开平开或者高开的话那绝对是大家短线止盈的节点,因为扛过一小时后会遇到阻力3486这里可能掉头向下,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节奏,注意策略是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同时超短选手可以关注下转债的炒作,咱们QUANZI已经重点布局了只化工龙头品种,先看看竞价情况能给加大仓的机会不!


9:44 美国连续的两天跌疯了,咱们市场还算过得去,不过到了最后的时间还不能大意,昨日拉升让你觉得大盘涨了时空统一概率小了,那么今天市场也可能突然给你跌下来又让你感受时空可能统一,注意化工股的走势,金牛化工走势不错,咱们布局的那个也比较强势哦。


10:02 昨日市场一天的努力,今天开盘瞬间就全部摧毁了,这市场真的玩起来要人命,现在还是没有办法下结论市场会持续的提前启动,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知道市场会给你呈现什么样的走势,不过咱们市场比外围这几天强势不少,碳交易的资金开始回流,菲达环保,华银电力等纷纷冲击涨停板。


10:16 时间从今天开始就属于真正的到计时了,不着急,慢慢等待,早盘已经说了明确的定位,如果时空统一是最好,不能统一那么市场就必须在时间到位后突破压力,这几天要注意一些低位股的异动,数字货币走势不错,旗天科技走势强势,亚联发展及御银股份等都不错,记住早盘说的,今日不追涨,只低吸哈。


10:39 在这里由于时间已经到了最末期了,因此大盘杀跌就是大家加仓的时刻,再大的破坏性也是有限的,不要怂,干就万了,过几天就会拉升上去,养老及叠加伊美的概念股走势不错,宜华健康走势稳健吧,低吸此股都差不多翻倍了上周,还有华神科技走势也很猛,这些都在直播反复提醒,不过时间周期不走完,时间就好像孙悟空的紧箍咒,这个是市场无法绕开的劫。


10:56 支撑点3423还是在卖力护盘,但是目前来说时间周期还没有完全到位,空间也没有到位,这个阶段个股操作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总是一味的追涨杀跌是赚不了钱的,锂电池概念股持续的资金回流,咱们的老情人天齐锂业
05月13日(周四)实时直播
继续的嗨,早盘又有不错的加仓点,这样的票后市还有大目标,不过不要追涨买。

11:18 昨日疯狂的建D一百年概念股今日有点分歧,不过对于C川网来说,早盘给了很大出的机会,个人认为这里回撤20个点左右还可以继续的上,至于外围市场就如美国股市会不会奔溃,这个我们不考虑,不过阶段性的风险确实很大美股,继续的在锂电池上寻找机会吧,天齐锂业,雅化集团等老面孔持续的拉升上涨。


11:36 咱们先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这轮调整周期走完,等时间到位,这是第一要素,对于周期提前我就定位的很清晰明确了,什么时候到期,都早就跟大家说过了,接下来注意看化工板块的走势,早盘低吸了一个化工股走势不错,后面有望上演黑猫警长的走势,潜伏进去的股友要注意,不涨停就不要动,最后下来可以逐步加仓进去,直播下午见。


12:39 下午好,股友们,早盘市场条件很一般,资金笑话很急促,越是靠近时间周期结束的附近,市场资金就越是会频繁试水,这也是一种试探性的手段常规做法,如果今天3423点午后能抗住,那么时空最终统一的概率就会缩小,反之如果跌破这里,那么时空统一的概率就会增大,个人觉得还是要统一之后大家才能放开拳脚去干,暂时保留最后一点的谨慎态势,对于早盘潜伏的化工股,大家要想想黑猫警长的走势,暂时是布局阶段,希望大家不要慌,下来5附近大胆加仓布局,不出涨停板都不用动,家人们,要注意保密守好咱们的财富密码哈。


13:16 早盘没有开票就给大家说过了,今日的策略是只能高抛不能追涨,只能低吸做票,不能追涨,煤炭钢铁继续杀跌,这里分化明显,如果不理性的追高的话,就很容易被杀的发懵,农业题材昨日大涨后早盘也出现了压制,从资金看相对不错,技术面也可以,这里分歧还可以继续的加仓潜伏,这里属于启动过程的回撤,苏垦农发,农发种业等走势不错,可以在回撤的时候慢慢低吸。


13:35 昨日市场反弹,今日市场就立马杀跌,而且跌起来比昨日反弹还要凶,还是昨日的那句话,技术周期时间没有到位,就不能轻易下结论,万一市场后面要时空统一呢?次新股走势开始增强了,英利汽车及德业股份走势不错,短线纷纷走出了惊人的涨幅,看能否刺激次新股资金回流。


13:50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感觉跌的不够多大盘,下午还有继续的多杀一点,那么后面才可能比较确定点,技术周期的科信性是不随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相信大家都体会很深了,随着时间的临近尾声,市场不到最后一刻,随时都可以让大家目瞪口呆的,注意看尾盘有没有资金来抢先手。


14:12 今日这个杀跌,结合外围市场的走势来看,很多人估计会被吓的半死,外围以惨烈的方式杀跌,对于市场已经提前分析了运行模式,那么道长的家人们就不应该有恐慌的心里,这里杀跌才是正常的走势,不杀跌反而有点牵强了,注意白酒板块的走势,青青稞酒走势稳健,今日的杀跌都是不错的低吸点,2020年不寻常的一年,今年依然不寻常,走势很磨人,前面分析了三波调整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这里杀跌就是机会哈。


14:33 虽然市场跌的不够多,但是依然要强调吓,在最后的时间段内,任何下跌过程里空仓的或者仓位不重的都可以继续的逢低吸纳一些优质成长概念股了,暂时不能太在意他们短期的涨跌,有机会就适当低吸,就要珍惜机会,思考未来你才能站的更高,在这里不能有赌博的心里就行了,郑州煤电走势比较的稳健,看看能不能创前高,有的股友耐心点。


14:52 很少股友能从真正意义上的去理解关注道长的说的每一句话,投资如果只是看表面就永远都无法理解市场的,只有真正理解本质你才能提前开香槟庆祝,时间一点点消耗掉,距离这一轮调整时间结束的那一刻越来越近了,只有时间到位,市场才会变的简单点,今天情绪已经很低迷了,看尾盘能不能有资金去抢先手博弈明天反弹,比如青青稞酒这类的,要多留意下。


15:09 很多时候,时间和空间往往矛盾的时候就会让大家的投资很矛盾,但是如果时间明朗了,就只剩下空间的问题就会变的相对简单起来,就不会有左右和矛盾因素存在,在技术周期里最核心的两个要素是时间跟空间,通常时间会比空间更重要更有意义更能决定格局,技术体系空间研究相对比时间要低一个层次,主力资金太坏了,刚说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