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变盘节点

2021-06-15 17:55阅读:
市场这个端午劫始终还是逃不过,节前没有发挥出威力,节后第一天便给市场来了个下马威,金融权重板块压制着股指喘不过气来,但是板块个股的表现还是继续的维持轮动有序的态势,浙江板块受消息的刺激出现了明显的涨停潮效应,金卡智能封死一字板的二十厘米长板,整个板块表现都比较活跃,另外军工,华为概念等纷纷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由于市场担忧米国货币政策转向加息周期,顺周期板块出现了大跌,这也是今日股指颓废的主因,不过从量能来看,依然维持万亿的水平,随着时间的推进,这里即将迎来新的变盘节点。


对于市场一直都强调现在是上升趋势里的调整,这里空间很小,只是时间很折磨人,不过恰恰就是因为时间很磨人,大家就受不了这个过程,市场已经连续14天都没有突破3623点的压力,反而围绕这里进一步的做震荡消化巩固,说明这个点位判断的合理及准确性。从市场本身来说借助内外一些因素的影响保持一种理性消化也并不是坏事,就如同市场短期并不是多数个股大跌,只是一些影响指数的权重蓝筹股出现了局部的大跌,今日的券商板块就很直接的影响大盘指数,不过市场功能存量自己始终没有任何转移,这表明市场内的资金变化不大,也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这里补充一点,如果大盘不突破3623点而选择回调适当调整,在空间的角度来说这反而是好事,这意味着空间突破后的调整短期根本就不存在了,从时间因素上来说,周期的上升中途的回调不带有任何技术结构,也就意味着这里的盘整过程都是正常上升周期内的回调,因此大家不用担心,只是这个上升中途的震荡调整比咱们前面预计的要复杂点,但这也不是大家悲观的理由,耐心等待市场方面明亮就行。


因为市场本身就是上升趋势内的过程,而这个上升周期目前并没有直接结束的信号,那么从正常的逻辑来说横盘是上升中途的一种强势表现行为,而且在这个两周多的横盘过程中,市场多数时间多数个股是涨多跌少,那么在目前这波反弹还未出现结束信号前,这里都是良
性的上升趋势内的回落过程,科技股本轮在华为鸿蒙概念股龙头润和软件的拉升下,已经开启了比较不错的赚钱效应,接下来要多关注这个板块里的补涨龙的出现,而军工作为科技股里的分支,今日也继续的得到资金,新余国科,华民股份继续的表现不错,其中华民股份早盘杀跌十三个点左右都能强势拉升收涨,这本身就是一个十分强势的进攻信号,这几天大家要多留意套利机会。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