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深挖科技股这一重大主线的机会

2021-06-21 16:33阅读:
周末外围市场全线大跌,很多人认为A股今日走势也不容乐观,但是市场的走强要比大家预想要强势,今日开盘稍微回踩了下3500点关口后就想的反弹,不过金融股整体压制股指比较明显,股指最终也没有什么太大的表现,不过个股的轮替还是不错的,在三峡能源的带领下,次新+大成交额的个股都出现了比较正面的反馈,个股依然维持很不错的赚钱效益,成交量能也再次的突破万亿的水平,除了鸿蒙概念继续发力外,受神舟十二号周末发酵刺激,军工航天板块午后领涨市场,大家要注意市场资金合力的方向,才是近期市场的主战场。



近期市场不断围绕在3486点支撑上方的护盘稳定,为个股的结构性轮动活跃创造了不少的机会,科技和消费等领域一些低估值品种不断轮动上扬,而且这种内在的机会依然还在蓄积,今日的个股机会还是很不错的,近期不用太在于市场的波动,持续的在3486-3560这个窄幅的空间里震荡盘整只是这波短周期调整主要指数风险释放过后的磨合蓄势过程,这里大家要注意低吸平台股跟科技股及消费的个股,不要去考虑大盘在这里盘整多久,什么时候去突破3623点,这里大家要想的是怎么控制合理科学仓位基础上主动去挖掘低估低位近期蓄势充分资金配合启动初期的个股机会,尤其是短线突破后的回踩蓄积的科技类个股,还有中小题材里的优质个股,这里回落就是机会,投资只有把思路尽可能将复杂变得简单,然后傻白甜的一样潜伏躺赢,这样的操作后面的回报将会是惊人的。



如果市场近期能成功突破并站稳3560点,那么就是说这里调整盘整的过程全部结束,之后就是创新高的过程,那么上面的压力3623点这里就拦不住大盘向上的步伐了,早盘的走势来看,大盘还是围绕桌预期的点位之间做窄幅的拉锯磨炼,这个节奏对于个股没有什么影响,市场个股依旧有不少的爆发力,周末央行关于降低大额存款利率的消息也是为了呵护市场的健康运行,同时也是为了合理的保障市场的流通性稳定,科技股这一类炒作疯狂吧,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行情才开始,大
家要注意跟好节奏,今日午后军工股全面的爆发,晨曦航空20厘米的长板,新余国科,华民股份及海特高新等纷纷大涨,鸿蒙概念股龙头润和软件被特停之后,思特奇,台基股份等继续的向上突破,对于这一条线大家要继续的重视。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