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07日(周二)实时直播

2021-12-07 09:04阅读: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道长的直播间,道长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道长直播间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道长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道长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道长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28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8:39 股票投资永远不要去赌,追求最高利益谁都向往,当有风险时就应该把获利的筹码止盈一部分,然后控制仓位,观察局势,如果局势进一步恶化,那么就要果断清仓出局。这就是减仓-------清仓的过程,操作个股不能暴买暴卖,要有节奏的控制操作;既防范风险又保留获利的基础。如果去赌,你很容易站在高岗上;错过了无外乎少赚了点,一旦被套则后悔也没用,稳当的赚钱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因为跌而乱了思路,不要因为涨而膨胀了心态,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多空在心中,操作在手中!永远不要只去看你的个股今天涨或跌了多少,关键是心态平和!


9:08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请先来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冲高回落,不过盘后出了全面降准的消息,要注意看今日是否能高开高走的态势,券商渣男不能再冲高回落了,昨日兴业证券领涨,看看能不能继续的走强,题材股方面今日情绪回暖概率比较大,大家也不用在盲目的割肉了。


9:18 目前市场这个过程从第二阶段上升周期来说,这也是第二阶段第一次震荡调整整固,而是第二阶段初期阶段,这样的过程投资者更多的精力要放到低估值个股的挖掘上;市场大盘方向趋势问题并不需要过多去考虑,方向问题目前是明朗的。所以借助过程调整中去挖掘一些个股的波段节奏虽有难度,但这个过程为趋势基础的机会挖掘提供了机会。而且作为第二阶段的上升周期时间会比第一阶段大很多,也不是十几天就可以解决问题的,至少要比第一阶段增加2倍的时间,这还只是最少,好一点的话第二阶段的运行周期时间会更长一些,所以大家耐心的享受这个上升的时刻吧,注意看电子烟龙头陕西金叶的走势,此股有可能作为今年的妖股要多关注。


9:28 华为正在建设华为数字能源安托山基地,将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光储至柔近零碳园区之一,预计将在2022年投入使用,华为又要另辟蹊径,光储领域是新技术发展的方向之一,发展趋势还是很好的,也是为了的主要趋势之一这里大家要注意重点留意下储能板块的走势,今日情绪不错,华为概念的思特奇竞价很不错,要注意看走势能否冲板。


9:42 受全面降准利好的刺激,市场直接的高开首付昨日的失地i,不过这样的高开是短暂的,3645的阻力没有突破前市场依然是慢节奏,而且权重蓝筹的持续活跃对于指数的提振是明显的,不过这样的活跃是会牵制中小题材的活跃度的,慢节奏就是上升一段后,然后冲高后悔震荡徘徊拉锯消化一段时间,然后再起上升再次创新高,注意看氢能源龙头京城股份继续的冲板,短线有望冲击五板了,此股走势确实够给力啊


10:02 昨日市场冲高到3645点压力前遇阻回落,市场如果慢节奏维持接下来就会盘整拉锯震荡一段时间,这个过程个股依然是局部轮替的现象,这个过程要注意那些高位股则会轮替的杀跌,所以操作上要注意有所侧重,宁德时代由于被海外基金大幅度的减持,出现了明显的头部迹象,这个过程要多关注低位的科技板块的走势,国民技术及思特奇等今日表现都不错,思特转债大家也要多留意下。


10:35 从盘面看中小题材弱与蓝筹权重,风格变化轮替主要受到政策信息刺激引起的,不过金融和地产等虽然利好提振,不过短期他们重在修复,不是在上升,市场迹象的冲高回落,看来走慢节奏震荡拉锯还真是继续了,因为3645点压力前都是属于慢节奏,只有突破了这才代表第二阶段加速的到来,目前只是初期而已,今日元宇宙板块继续的发力,让大家注意潜伏的中文在线,恒信东方及中青宝都出现了不错的拉升,这几天加仓的股友都已经赚钱吃肉了,大家要注意跟好节奏哈。


10:58 当前市场真正的目的就是洗盘和吸筹结合,这样的小范围的震荡可以让很多投资者上升中途产生怀疑,因为慢节奏最容易让投资者产生怀疑,然后错过真正的加速阶段,所以在加速阶段到来前往往主力运用的手段会让很多人磨死,注意看元宇宙的中青宝及恒信东方今日的走势很顽强,如果不能封板的话就要注意适当的波段下。


11:09 投资这里不能心急,耐心就好,本来市场很正常的节奏,但是悲观的人就会想的很坏,短期市场的震荡拉锯消磨,正好为大家潜伏跨年牛股的一个很好的布局机会,这里如果疫情能控制住,或者进入稳定其后,就会出现一些消费题材的报复性的反弹,道长发现了几个比较有潜力的个股,有兴趣的股友可以加微信xsdz0368跟道长沟通下,不过大家要注意想共赢的加,没有想好的就不要浪费彼此时间,资金最好再20个以上,有望复制拓新药业的走势,注意跟好节奏哈,股友们。


11:25 其实市场在这里多磨一些时间也不是什么坏事,那就说明第二阶段的上升周期可能会比预期的还要长一些,因为第二季度的加速过程还没有出现,总得要有这个过程的,中途的时间磨的多,那么蓄积后的加速阶段就容易更强,爆发力就更好,任何失望的发展都是有因果关系的,不是无缘无故的,耐心跟好直播节奏,氢能源板块江西的发力,中粮工科继续的直线拉升,这样的个股有望继续的创新高,大家要多关注下。


11:40 很多人以为大盘只有涨才是正常的节奏,其实那都是思想有问题的股友,这个市场哪里只有涨没调整的,稍微震荡下就会很害怕,殊不知这是很良性的调整过程,对于市场每一步都提前的给大家分析好了思路,不过理解的人他们始终是无法理解的,理解的人不需要多说什么就可以体会出来,上面的直播里已经分享了道长私人号,有任何操作的问题可以添加私聊我,注意光伏加储能的东方日升的走势,这里盘整墨迹一下后还是会有机会的,更多的详情下午见。


12:58 下午好,股友们,市场这几天冲高后维持窄幅拉锯走势的盘整,对于这个问题已经说过了为什么了,也对于这样的节奏做了定位分析,正常的第二阶段过程出去如此的运行比较的合理,早盘元宇宙全面的发力,不过没有形成明显的板块赚钱效应,这样的走势是适合减持做T的,注意看中青宝及中文在线等相关个股的走势。


13:20 慢节奏震荡拉锯消磨总是伴随今年的大多数时间内,大家习惯了就好,这保持耐心,控制仓位,青睐低估值的个股,注意看主板的个股反抽一般是基于55日线,大家注意下绿电板块的反弹,闽东电力及中闽能源等走势都不错,注意看节能风电的走势,目前回落到这个位置的个股都应该分仓去低吸潜伏下,再没有确定情绪前,都只是分仓的低吸为主,暂时不能去做接力个股。


13:42 大盘这节奏拉锯很明显,波动空间并不大,不过个股盘中回升震荡也比较大,这里风格切换的很明显,这里要注意不能去追涨,因为整体的加速阶段没有到来,这里轮替的走势比较大,去追就容易被主力给和谐了,氢能源板块分化明显,注意看京城股份能否出现五板,这里还应该关注下美锦能源的走势,这里走趋势的概率比较大,还有注意下春晖智控及致远新能等相关个股的低吸机会。


14:02 军工把科技股都杀跌的冒烟了,芯片,半导体杀的比较的凶,消费板块走势很不错,不过题材股则把持续的杀跌,市场功能资金明显在创业板及科创板上萎缩了,这里大家要注意下风险,沪市市场资金成交保持的相对稳定,现在整体的还是杀估值明显的明显,大家不能追涨杀跌哈,医药板块中同仁堂上周已经重点提醒大家注意了,这里不能以短线的目光去对待,要注意以中线去关注哈。


14:39 早盘大盘高开低走快速回落,很多人就紧张了,之后定位大盘短期无外乎震荡拉锯而已的消磨,并没有什么不正常,之后市场不就是窄幅拉锯消磨么,而且个股活跃度不断的上升,大盘走势的很稳很慢,这也是一种很正常的节奏,这里要适应下慢节奏,近期股票很难操作,昨日让大家低吸的新力金融直线的拉升,不过板块内的另外一只丰元股份则就没有那么好命了,出现了跌停的走势,这说明资金的切换意愿很明确。


14:52 昨日说过了市场第二阶段初期上升不破3645点压力就开始震荡整固,那么这个节奏就是属于典型的慢节奏,慢节奏的时间消磨会相对为主,这个要理性的看待,不能心急,这个震荡拉锯是最需要耐心和体力的,今天一部分低估值题材资金流入是比较明显的,对于今日大盘就不会有什么大的改变了注意看个股,早盘给大家分享的东方日升出现了加速的迹象,这里大家不能追涨,因为它还会继续的盘整等待34日线的上升。


15:06 大盘今日还是按照上午分析的窄幅拉锯盘整,走到收盘附近大家才会发现直播对于市场的定位提前都是对的,这个形态收的很理想,给了明日反弹的概率比较多,接下来多关注下市场的反弹力度,不过没有突破3645的压力前都是慢节奏,这里不需要着急,尾盘很多个股都出现了抢筹的态势,包括妖股陕西金叶尾盘都不少资金去翘板,这里大家要重视哈,更多的详情明日天。


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道长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道长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有帮助,看完本文对你操作(温馨提示: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