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永不退烧的时尚单品!2020年春夏拼接牛仔裤,成为街拍最抢镜的风景

2020-05-18 22:08阅读:
牛仔丹宁裤款是每个人衣柜里永不退烧的单品,流行趋势上,牛仔裤也随得不同的潮流,拥有高腰、低腰、紧身及宽版等不同的版型变化,在 2020 年春夏牛仔裤不但没有退烧,它更用拼接两个字,成功成为街拍最抢镜的单品。
 
Celine告诉你牛仔才时尚 用多样的牛仔单品做搭配,让这个日常感十足的服装以成套、正装等不同方式的混搭,展现出独特的帅气风格 source:Celine
在 Celine 2020 年春夏的秀场上,一直以来用高冷摇滚的设计风格征服人心的 Hedi Slimane,除了保持他近年来拥抱的怀旧情怀,还用多样的牛仔单品做搭配,让这个日常感十足的服装以成套、正装等不同方式的混搭,展现出独特的帅气风格,也透过这场大秀的告诉大家,牛仔裤也能很时尚!
 
拼接才是时髦关键 这种以两种刷色组合成的拼接感裤款,默默的成为街拍中常见的单品! 近期在搜索街拍图时不时会看见 “Two-Tone Denim” 这组英文字出现,这种以两种刷色组合成的拼接感裤款,默默的成为街拍中常见的单品!相较于单一色彩的牛仔裤,拼接设计让这样的牛仔裤充满特色,许多人在穿搭时会很担心设计感十足的裤款会不会很难驾驭,其实街拍时髦女孩只用 1 招,就完美驾驭这种裤款!
 
化繁为简
“ 穿搭只要一个重点就好 ”这是许多造型师给大众搭配点建议,而拼接感的牛仔裤,便是沿用这样的搭配法则
“ 穿搭只要一个重点就好 ”这是许多造型师给大众搭配点建议,而拼接感的牛仔裤,便是沿用这样的搭配法则,就能成功让你拥有摄影师都抢拍的造型穿搭!除了用牛仔上身服装呼应外,街拍照中的女孩,都让裤款成为重点,上身都以最基本简单的服装为主。
 
拼接牛仔单品这样买 许多品牌推出的牛仔拼接的裤款,不管是相近色的拼接,还是跳色的拼接,都颠覆了你对于牛仔裤设计的过往印象许多品牌推出的牛仔拼接的裤款,不管是相近色的拼接,还是跳色的拼接,都颠覆了你对于牛仔裤设计的过往印象,现在整理出几项拼接牛仔裤款,让你能零时差与欧美街拍时髦接轨!  
Max&Co
品牌运用上宽下窄的设计,推出两款拼接牛仔裤,这样的设计不但超级修饰身材! source:Max&Co
Max&Co 是许多上班族挑衣服的首选,这次品牌运用上宽下窄的设计,推出两款拼接牛仔裤,这样的设计不但超级修饰身材!在穿搭上深色不过于突兀的拼接,也能完美的在日常展现最有特色的造型。
 
Sportmax
运用刷色牛仔裤做同色拼接,拼接处细致精准的压线,让这条牛仔裤这项日常的单品,也拥有顶级服饰的作工。 source:Sportmax
在时装周上总能用有趣的剪裁掳获时尚迷的 Sportmax,这次则运用刷色牛仔裤做同色拼接,拼接处细致精准的压线,让这条牛仔裤这项日常的单品,也拥有顶级服饰的作工。
 
Gap
品牌用拼接及不收边的设计,让一条修身的宽版裤款,以个性的姿态现身! source:Gap
Gap 这个休闲感十足的品牌,一直以来就非常善于设计牛仔单品,这次品牌用拼接及不收边的设计,让一条修身的宽版裤款,以个性的姿态现身!水洗的刷色也让这条裤子,充满清凉的夏日感。
 
Sandro
设计师将不同深浅的牛仔裤做组合,打造出一条宛如蓝色色阶彩虹的拼接裤款。 source:Sandro
来自法国的 Sandro,在春夏出了一件牛仔配色的活字典裤款!设计师将不同深浅的牛仔裤做组合,打造出一条宛如蓝色色阶彩虹的拼接裤款。
 
Levi's 身为牛仔裤的龙头,Levi source:Levi's
身为牛仔裤的龙头,Levi's 用 LVC 顶级牛仔系列告诉你,玩拼接还是交给专业的来!不同于其他品牌运用蓝色牛仔的组合,品牌将牛仔染上不同色彩,再用拼接演绎,让牛仔裤拥有可爱的一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