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春夏流行趋势印花,从服装、鞋包、到香氛,到处都是春花朵朵开

2020-05-21 22:27阅读:
2020年春夏,印花趋势依旧势不可档,从衣服、鞋子到包包、配饰等,透过刺绣、染印、或镂空、雕刻等多采多姿的诠释,就是要让你在这个夏天浑身充满着花意的缤纷? 2020年春夏,印花趋势依旧势不可档,从衣服、鞋子到包包、配饰等,透过刺绣、染印、或镂空、雕刻等多采多姿的诠释,就是要让你在这个夏天浑身充满着花意的缤纷?
各式各样的印花图案,看起来不仅让自己心情好,对时尚品牌来说,更是每年最受欢迎的设计手法之一,2020年春夏,印花趋势依旧势不可档,从衣服、鞋子到包包、配饰等,透过刺绣、染印、或镂空、雕刻等多采多姿的诠释,就是要让你在这个夏天浑身充满着花意的缤纷?
 

1. Celine

孙芸芸街拍的这一咖就是今年新推出的经典「Cabas」托特包延续款,以鲜艳的复古缇花为设计,融合天然小牛皮的质感 孙芸芸街拍的这一咖就是今年新推出的经典Cabas托特包延续款,以鲜艳的复古缇花为设计,融合天然小牛皮的质感
品牌创意总监Hedi Slimane这几季开始回顾70、60等复古年代,而孙芸芸街拍的这一咖就是今年新推出的经典Cabas托特包延续款,以鲜艳的复古缇花为设计,融合天然小牛皮的质感,感觉下一秒就准备飞去南法度假。
 

2. Louis Vui

tton 融合以制作丝花及羽毛精品见称的独立工作室Maison Legeron的艺术创意,采用珐琅叶子及花瓣组成玫瑰花。 融合以制作丝花及羽毛精品见称的独立工作室Maison Legeron的艺术创意,采用珐琅叶子及花瓣组成玫瑰花。 Source:Louis Vuitton
这只别致的Rendez-Vous花朵胸针,融合以制作丝花及羽毛精品见称的独立工作室Maison Legeron的艺术创意,采用珐琅叶子及花瓣组成玫瑰花。不仅可与正装或休闲装扮完美搭配,亦能与其它珠宝首饰互相搭配喔?
 

3. Dior

每一季都会推出不同设计、大小及花色,比如这季春夏就出了一系列印花刺绣款,将优雅气质和休闲风格完美融为一体。 每一季都会推出不同设计、大小及花色,比如这季春夏就出了一系列印花刺绣款,将优雅气质和休闲风格完美融为一体。 Source:Dior
在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 的领导下,迪奥根本成了It Bag的制造机,而抢翻天的Book Tote托特购物包,获得一众时尚爱好者所追捧,聪明如品牌,嗅到商机,当然也跟上这股风潮,每一季都会推出不同设计、大小及花色,比如这季春夏就出了一系列印花刺绣款,将优雅气质和休闲风格完美融为一体。
 

4. Diptyque

香氛蜡烛的粉色玻璃印花瓶身或是纯白雕花的室内香氛设计,让自己居住的空间沉浸在宛如春天中的巴黎花园,诗情画意。 香氛蜡烛的粉色玻璃印花瓶身或是纯白雕花的室内香氛设计,让自己居住的空间沉浸在宛如春天中的巴黎花园,诗情画意。
Diptyque无花果香氛,混着木香与果香的调性,淡淡的闻来很幽雅、舒服。而今年这当红的香氛品牌也趁着先前情人节之际,推出限量的花漾巴黎系列,分有香氛蜡烛及室内香氛两大类,光从姓名字及包装就不难想像这系列与人的复古浪漫,截取玫瑰柔软花瓣所散发的愉人香气,搭配着有点沉稳、神秘的广藿香味道,加上香氛蜡烛的粉色玻璃印花瓶身或是纯白雕花的室内香氛设计,让自己居住的空间沉浸在宛如春天中的巴黎花园,诗情画意。
 

5. Maje

以各种明亮的色彩、各种灵感题材配以的阔大比例设计:吊带连身裙、伞裙、刺绣牛仔等单品,展现大胆个性。 以各种明亮的色彩、各种灵感题材配以的阔大比例设计:吊带连身裙、伞裙、刺绣牛仔等单品,展现大胆个性。 Source:Maje
今年夏天,来自法国的轻奢时装品牌Maje,将本季系列的设计灵感定调在一年四季皆好天迈阿密,以着名的海滩、棕榈树、热浪和穿梭多间迈阿密夜店的。以各种明亮的色彩、各种灵感题材配以的阔大比例设计:吊带连身裙、伞裙、刺绣牛仔等单品,展现大胆个性。
 

6. Loewe

Loewe这款以粉红色皮革编织而成,并点缀粉色皮革花朵的设计手袋,巧妙表现出春意的浪漫 Loewe这款以粉红色皮革编织而成,并点缀粉色皮革花朵的设计手袋,巧妙表现出春意的浪漫 Source:Loewe
Loewe这款以粉红色皮革编织而成,并点缀粉色皮革花朵的设计手袋,巧妙表现出春意的浪漫,充满几何线条、细致通透的手工编织,从任何地方的细节,都可看出设计师的用心,包身轻盈柔软,不论是日常穿搭或度假都很适合
 

7. 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以夺目的色彩配色,为今年春夏带来缤纷花漾的系列全新的感受 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以夺目的色彩配色,为今年春夏带来缤纷花漾的系列全新的感受 Source: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以夺目的色彩配色,为今年春夏带来缤纷花漾的系列全新的感受,无论是鲜艳撞色印花图腾,还是强烈、前卫的萤光色块拼接,在在都为这一春夏系列注入令人眼前一亮的青春气息。
 

8. Tory Burch

Tory Burch 2020春夏宽边水桶帽,将英国茶玫瑰和漂亮的花卉图案融合在一起,非常适合在海滩度假和城市的夏日中使用。 Tory Burch 2020春夏宽边水桶帽,将英国茶玫瑰和漂亮的花卉图案融合在一起,非常适合在海滩度假和城市的夏日中使用。 Source:Tory Burch
这几顶Tory Burch 2020春夏宽边水桶帽,将英国茶玫瑰和漂亮的花卉图案融合在一起,非常适合在海滩度假和城市的夏日中使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