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韩星御用唇膏特搜,韩素希新代言唇膏引热议!TWICE、BLACKPINK、太妍显嫩的唇膏是这款

2020-07-09 02:29阅读:
明星带货力超高,同款穿搭、化妆品都可以上热搜!最近韩素希拍画报一款气势大红唇也是在韩网讨论度破表,一起看看明星话题唇膏、唇色特搜,马上趁现在获得明星同款!


明星唇膏1:韩素希DIOR 迪奥 超惹火丝绒唇露 #999 以韩剧《夫妇的世界》中爆红的小三韩素希人气超高,最近为韩国DISPATCH拍摄一组形象照,气势魅惑感的红唇引发话题,就是来自迪奥DIOR超惹火丝绒唇露中最经典的#999,丝绒质地服贴滑顺,特别订制的花瓣刷头精准勾勒唇型、一笔刷满花漾美唇,#999是品牌最经典的大红唇,单擦就非常有气势感。

2020明星唇膏特搜 2020明星唇膏特搜


明星唇膏2:TWICE雅诗兰黛 绝对欲望丝绒唇露 #401玫瑰焦糖 最近以新歌《MORE & MORE》回归的TWICE,每次妆容都成为焦点!其中子瑜的玫瑰MLB
B唇色就是雅诗兰黛的丝绒唇露#401,极雾妆感却极度保湿,唇露质地轻盈、显色度超高,含有玻尿酸保湿浓萃,可以抚平唇纹,#401是粉裸色调的玫瑰焦糖色、绝美显嫩。

2020明星唇膏特搜

雅诗兰黛 绝对欲望奢华润唇膏 #532 率性珊瑚红 另外志效的唇膏则是奢华润唇膏#532,是偏珊瑚红色调,薄擦有MLBB唇色感、厚涂又有气势,可以完美驾驭不同风格,含有独家玻尿酸胶囊,触感柔滑、一抹瞬间释放,全天候保湿润泽、不脱屑,一笔勾勒出饱满丰润的显色唇彩。

2020明星唇膏特搜

明星唇膏3:太妍A'PIEU 水润果漾苏打唇釉 #BE02,约NT235 太妍之前为杂志拍摄画报,使用的唇膏就是相当平价的A'PIEU唇釉,太妍使用色是今年新出的款式,当中还有细闪的亮片,双唇更加晶莹润泽、也有丰唇的效果,#BE02是很鲜嫩的果汁色调,非常适合明亮活泼的春夏,整个人超显嫩。

2020明星唇膏特搜

明星唇膏4:BLACKPINKHERA 引诱裸唇釉(暂译)#462
BLACKPINK的Jennie一举一动都成为话题,之前PO出自拍也被网友讨论唇膏色号,就是最近很红的HERA唇釉,透明亮泽的色彩凸显原生唇形,展现自然丰润感,#462是偏肉桂奶茶的色调,相当水嫩、简直让人想亲!另外可以与其他色系搭配、完成绝美的渐层唇妆。

2020明星唇膏特搜

BOBBI BROWN 金致奢华唇膏 #PINK SAPPHIRE Rosé之前在IG直播化妆,使用的也是偏MLBB的色调,就是这款BOBBI BROWN唇膏,Rosé影片中使用的是幸运开光限量版,偏粉裸的色调饱和不挑肤、像是天生唇色般显嫩,相似的色号含有#SPRING PINK 春日花漾、#GUAVA 石榴红,买不到也不用担心!

2020明星唇膏特搜

明星唇膏5:朴敏英秀雅韩 耀妍丝绒润唇膏 #Rose Beige 最近改行当YOUTUBER的朴敏英之前分享绝美自拍照,网友热搜玫瑰唇色、就是秀雅韩的润唇膏,以人参保养为主,推出丝绒妆感的润唇膏,质地更加轻盈服贴、不卡唇纹,润色效果相当自然,有种原生唇色的感觉,非常减龄显嫩。

2020明星唇膏特搜

明星唇膏6:韩艺瑟YSL 时尚印记雪绒唇釉 #204粉雪暗号 韩艺瑟在IG上常常分享穿搭、化妆品都造成完售,简直是带货女王!最近分享的妆容不约而同都是这支YSL将在7月上市的时尚印记雪绒唇釉(黑盖唇釉),注入雪融嫩唇精露,接触肤温让精露如雪融般化在双唇,唇瓣柔软弹嫩、一抹让浓郁色泽漂染双唇,舒适且轻盈贴合唇瓣,#204粉雪暗号是绝美的粉嫩宝宝唇,又仙又嗲、让人爱不释手。

2020明星唇膏特搜 2020明星唇膏特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