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仅高颜值还很超值!千元价位的巴宝莉、MK、COACH...时尚又实用的长款皮夹

2020-07-11 02:39阅读:
小资女请笔记,通通都在万元以下就买得到,时髦又实用的长夹盘点!这8款不仅高颜值,还很超值
说到皮夹真的还是长夹最好用,不仅容量大&内层卡夹也丰富,完全不怕塞爆皮夹。而且听说如果是想要求财的人,用长夹放钱最好,不会折到纸钞,这样才会聚财。
这次整理了小资女最爱,实用兼具时髦的长夹TOP8,每一款都高颜值,真的是送礼自用俩相宜。


BURBERRY Vintage 格纹环保帆布扣式长夹
巴宝莉以环保帆布重新打造,此环保帆布主要使用可再生资源制成,比起传统的涂层帆布需要较少的水,并排出较少的二氧化碳。衬以经典Vintage格纹与品牌字母金属扣,一样经典耐用却更符合现前的环保意识。
衬以经典Vintage格纹与品牌字母金属扣 BURBERRY Vintage 格纹环保帆布扣式长夹(黑色内层)


COACH 马车LOGO经典热款防刮皮革拉链长夹
coach
春夏新款,与美国同步流行。抢眼的马车LOGO金属标志搭配超高质感,防刮皮革,外型俐落简约。内部有12格卡片夹,1个万用拉链夹层与2个纸钞夹层,背面还有一贴边拉链夹层袋,超实用设计好收纳!
抢眼的马车LOGO金属标志搭配超高质感,防刮皮革,外型俐落简约。内部有12格卡片夹,1个万用拉链夹层与2个纸钞夹层,背面还有一贴边拉链夹层袋,超实用设计好收纳! COACH 马车LOGO经典热款防刮皮革拉链长夹



Michael Kors 荔枝纹皮革 / 信封式压扣长夹
美国 MK 正品空运,荔枝纹皮革好看又耐用,搭配复古信封式设计,看起来好迷人又典雅,驼色展现出时髦与经典兼具的特质。
荔枝纹皮革好看又耐用,搭配复古信封式设计 Michael Kors 荔枝纹皮革 / 信封式压扣长夹(驼色)
MARC JACOBS Gotham 荔纹牛皮拉链长夹
俐落大方拥有久看不腻的特质,鲜明金属描绘增色,实质感深藏韵味,轻易透露简单之美,口袋设计提高便利程度,简洁俐落强调品牌实用面。
鲜明金属描绘增色,?实质感深藏韵味 MARC JACOBS Gotham 荔纹牛皮拉链长夹(浅驼色)

LOVE MOSCHINO 字母织带牛皮拉链长夹
MOSCHINO副牌。在Moschino的设计中,常常可看到来自不同文化的影响,融合了不同国家民俗风情的有趣设计。时髦简约的LOGO设计,细腻荔纹质感深藏韵味,拥有隽永不败的绝对魅力。
时髦简约的LOGO设计,细腻荔纹质感深藏韵味,拥有隽永不败的绝对魅力 LOVE MOSCHINO 字母织带牛皮拉链长夹(黑色)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羊皮银扣圆弧车缝拉链长夹
热销Le pliage Cuir系列推出长夹款式,多夹层迎合需求时尚兼具实用功能,让你从日常细节中就能展现自己的精致品味,简约大方的外型设计融入时尚色系,流露优雅摩登魅力,是不容易退流行的经典表征。
热销Le pliage Cuir系列推出长夹款式,让你从日常细节中就能展现自己的精致品味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羊皮银扣圆弧车缝拉链长夹(机师蓝)

agnes b. Voyage 撞色滚边防刮皮革扣式长夹
专柜新款温润柔美的奶茶色,看起来就是气质100分,打造出优雅迷人的风格,撞色滚边增添活泼度,让整体分为更加有活力与个性感。内夹层也很丰富,非常有质感的一款长夹。
温润柔美的奶茶色,看起来就是气质100分 agnes b. Voyage 撞色滚边防刮皮革扣式长夹 (奶茶色)


Kate Spade SylviaClutch金属LOGO牛皮扣式链条斜背/手拿包
纽约最新品,耀眼夺目的桃粉色,春夏最吸睛,搭配上经典金属LOGO,美国时尚品牌,采精致牛皮制作以及牛皮内衬,可摆9寸随身物,宽大空间收纳。
耀眼夺目的桃粉色,春夏最吸睛 Kate Spade SylviaClutch金属LOGO牛皮扣式链条斜背/手拿包(桃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