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下半年迷你包Out了!屠版网络的“离家出走包”,超大包包要怎么搭?

2020-07-14 19:50阅读:
女孩们!请欢呼!我们终于要跟迷你包说掰掰了!2020年下半年离家出走包强势回归,就是要让你把所有家当都装好装满,随时都能率性出走。
不过,相信这段时间背惯小包的女孩,多少会被超大包搞得措手不及,所以特别精选出4个街拍达人惯用的穿搭技巧,让你也能轻松跟上流行。
中性正装 为了避免整个人太像上班族,所以鞋子可以选穿皮革凉鞋或拖鞋,营造出一种都市丛林里的惬意日常感。
巨型托特包因为材质上的不同,会流露出不同的氛围,举充满正式感的皮革包款为例,就非常适合搭配中性风Oversize西装和落地裤,但为了避免整个人太像上班族,所以鞋子可以选穿皮革凉鞋或拖鞋,营造出一种都市丛林里的惬意日常感。

只要以Normcore为基础,选搭黑、白、灰、米...这类无色调的基本款单品,就能让整体造型零违和! 若觉得皮革包太高段,可以先从平价好入手的帆布包下手,而帆布包的搭配方式,相对起来也比较容易,只要以Normcore为基础,选搭黑、白
、灰、米...这类无色调的基本款单品,就能让整体造型零违和!

纯白亮点 以纯白Tone-On-Tone穿搭为基底,点缀上款式巨大、配色亮眼的手拿包。 既然包包已经够显眼了,何不干脆就把它当作造型重点!以纯白Tone-On-Tone穿搭为基底,点缀上款式巨大、配色亮眼的手拿包。如此一来,即便是穿搭初学者也能轻松驾驭,只要把所有衣柜里的白色单品穿上身,就能出门罗!
  
个性淑女 参考照片中的不规则百褶裙,增加肌肤露出的面积,让完美腿部线条替你镇住巨型包款的强大气场 前面我们介绍了很多中性风格的搭配方式,但相信还是有些流浪在外的小淑女们也很想尝试离家出走包。不妨参考照片中的不规则百褶裙,增加肌肤露出的面积,让完美腿部线条替你镇住巨型包款的强大气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