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蒋勤勤为啥发怒:口无遮拦、集体高潮?

2017-07-14 09:49阅读:
◈蒋勤勤为啥发怒:口无遮拦、集体高潮?
日前,吴越因在《我的前半生》火了演“小三”被骂,随后就有网友深扒现实生活中的吴越,因蒋勤勤插足导致吴越与陈建斌分手。对此网友们的议论是铺天盖地。
对此,蒋勤勤甩出了一份律师信,指责不实报道伤害了她的名誉权,“不管你是蓝V官博还是自媒体,奉劝某些别有用心之人,不要一有戏播,就‘口无遮拦、集体高潮’!”
◈蒋勤勤为啥发怒:口无遮拦、集体高潮?
随后蒋勤勤更是说在她和陈建斌确立关系前,已经见过前女友写的分手信,“如果这都不算数的话,那天底下还有什么才算是分手的正当理由?”“这锅我不背了,背了12年了。”估计是太生气了,蒋勤勤还留言称:“送你们炸天的收视率!点击率!关注度!又红又爆!”
  有报道,吴越与陈建斌2000年拍摄《菊花茶》相识相恋。后来(2005年)陈建斌和蒋勤勤一起拍了《乔家大院》。但有消息说:《乔家大院》播出的时候陈建斌和吴越分手。不过蒋勤勤在采访中却说:在《乔家大院》的拍摄中,一开始对陈建斌很不满,原因是在拍戏上很有想法的陈建斌经常临场改戏,搭戏的演员会非常辛苦。两人关系的转折点源于《乔家大院》杀青后的数次聚会,那时蒋勤勤才发现,生活中的陈建斌跟片场的“戏霸”完全不一样,于是便对其有所改观,慢慢接触后才走到一起。这又是一段“因戏生情”故事。吴越就“分手”一事也对媒体有过回应,她说:“当两个人不合适的时候,分手,是天经地义的。判断一个人的品德,我是看当一个大事来临的时候,一刹那,他的反应,他的决定,和解决这件事的方法,这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当我看清楚了以后,我心里会给自己一个答案。”
尽管吴越没有涉及蒋勤勤本人,但是网友还是认为当年吴越与陈建斌分手一定与蒋勤勤有关。蒋勤勤与吴越本无交集,但是因为陈建斌在其中,所以无论是蒋勤勤还是吴越只要有新作品都会把三个人的关系拿出来翻炒一番,这次由于吴越的“小三”,人们更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还好吴越和蒋勤勤没有开撕,不然也一定会“惨不忍睹”。
其实,陈建斌与吴越的分手其实是性格的背叛,吴越在竞争残酷的演艺圈中,每个人都拼命向前,豁出命拼个大红大紫。吴越却是一个异类,低调到连红地毯都不喜欢走,全靠着诚实和踏实的演技收获专业人士肯定的同时也获得了观众朋友的垂爱,很认真也很较真,完全与蒋勤勤是两类人。对于陈建斌来说这样的选择是无奈之举,因为陈建斌说这和中国千千万万对夫妻一样。从心里面说,很感谢这段经历,因为如果没有碰到的话,不知道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这个时候突然冒出很多人来帮你盖被子,搀你的手,给你递一杯热水。才发现朋友是那么温暖。以前觉得人总是有私心的,对很多东西会不包容。但现在碰到了之后,并且度过去了之后,才会发现宽容的力量有多么伟大。
小编以为,或许吴越与陈建斌两人分手蒋勤勤多少是一个原因,因为没有她的出现,估计就算两人不甚么投缘也未必分手,但主要还是陈建斌此前可能不过是在利用吴越,把吴越当备胎或炮友,目的是想借此上位,因为那时的陈建斌陈还不出名,而吴已红透半边天。
按理说,这件事情早就过去了,别人已经开始过他们的新生活了,没有抱着以前不放甚至可能放得比他们更早,所以珍惜当下的才是最幸福最好的。谁知10年以后就是再提,有人说《我的前半生》有点毒,而在小编看来有毒的不是剧情,而是对那年陈年旧事猜测和意淫。(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