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姚笛承认新恋情能迅速撇掉“小三”吗?

2017-07-18 08:46阅读:
◈姚笛承认新恋情能迅速撇掉“小三”吗?
昨晚有媒体报道:近日,拍到姚笛与一神秘白衣男子约会的照片。画面中姚笛与男子关系亲密,相谈甚欢,二人更多次一同逛街,吃饭并回一家酒店,疑似恋情曝光。据了解,该酒店即为男子名下财产。   媒体为了慎重起见用了“疑似”,不过姚笛回答的却十分直接,她在微博上说:“是的”,她还晒出一张收到大捧鲜花的照片,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姚笛这次一定要祝福!”姚笛现在的这种状态,是小编期待许久的。
◈姚笛承认新恋情能迅速撇掉“小三”吗?
因为,从2014年 3月28日晚“出轨门”事件后,姚笛就成了“小三”。一对年轻男女在深圳蛇口的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谁也不会想到这对“情侣”正是文章与姚笛。文章与姚笛之间的渊源显然是那部《裸婚时代》,剧中两人之间爱恨离别令无数观众落泪,许多观众觉得两人非常“登对”,但之后文章和姚笛之间再未有任何交集和交流,而且双方似乎还刻意回避对方,做出关系寡淡之表态,如2012年姚笛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与文章“没有什么交流”。
然而,据知情人士向透露,拍摄《裸婚时代》期间,文章姚笛不仅戏里配合默契,而且戏外相处也很愉快,性格脾气也比较相投,但因为文章已婚,姚笛也“有主”,所以关系不可能有进一步的发展,至于以后两人明面上各走各路,不再往来,是否其中另有“约定”尚未可知。2014年正处于二人事业的巅峰期,“出轨门”一出二人便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
◈姚笛承认新恋情能迅速撇掉“小三”吗?
后因《南都娱乐周刊》将于周一,曝光与此有关的重磅图文。并创造出2014年娱乐第一词——周一见。“周一见”持续升温。在整个“周一见”的过程中,文章和姚笛作为当事人被曝光的速度和精确度,是以往娱乐新闻事件中少有的。
“出轨门”被曝光之后,文章迅速的回归了家庭,重新再塑造了好先生的形象,更是与妻子马伊琍共同出演电视《剃刀边缘》,大有重新复出的念头。而姚笛却显得非常可怜,有狗仔在机场拍到过姚笛但都是脚步匆匆,人们根本就不知道姚笛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去做什么,好不容易有了一部《择天记》,但偏偏又是饰演公开抢人家男人的南客。曾有网友说:“姚笛演南客,是本色出演”还是绕不开“小三”这个词。尽管再次复出,但大多数观众对她依旧是不认可。
◈姚笛承认新恋情能迅速撇掉“小三”吗?
现在姚笛有了新恋情,虽然媒体显得比较谨慎,可姚笛确实很直截了当,换了别人也许会多绕几个弯,用空间换热度,姚笛不是,他不需要关注和热度,她需要卸掉背了两年多“小三”的包袱,姚笛此前也通过“找朋友”卸“包袱”但没有成功,这回又会怎样?
由于“神秘男”相关资料为零,小编无法判断该男子实际状况,如果此前就是个“单身狗”还好,如果不是,又免不了姚笛再次被“小三”。因为人们在编这方面的故事从不需要打草稿,况且姚笛又有这种“体质”。尽管小编还是为姚笛感到高兴,不过姚笛还真得有几手准备,特别再被“小三”上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