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

2017-07-19 07:17阅读: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杨幂昨天发文:“ 我能给你的,不过这一身热血”,虽然看上去她是在为电视剧《扶摇》做宣传,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杨幂在正面回应不实传闻。因为日前有报道说:杨幂因为感冒一直不好,甚至一度失声,所以尝试了中医的一些疗法针灸和放血。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

没想到的是优酷却把它说成了“杨幂现身脖子疑惊现吻痕。”对此有网友气愤地表示:“杨幂女士因拍戏劳累导致身体状况不好,连续十几天做针灸,这样也能被曲解,被贵网
站小编视为“吻痕”并发布不实新闻故意吸人眼球,此番下作的手段实在令人咂舌。拍戏生病了被这样肆意侮辱诋毁,工作室澄清后并未撤走不实新闻,请官方道歉”还有网友表示:“随意篡改事实?用恶意标题博眼球?这就是优酷的做法?作为媒体人基本的素质呢??请道歉!”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

杨幂工作室日前也发文:“最近的电影宣传期间收到了很多蜜蜂的关心,说看到幂一直在咳嗽不舒服。是这样的,小幂已经感冒十几天了,因为是病毒性感冒不太容易好,前段时间还一度失声。在一直吃药的同时也尝试了中医的一些疗法,比如针灸、放血之类的。现在身体正在慢慢好起来,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同时工作室此举否认了谣言,粉丝纷纷发声力挺“幂幂赶紧好起来”。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 无独有偶,前两天《爱奇艺早班机》在评价《楚乔传》时表示赵丽颖的演技并没有粉丝所说的那样好,在表演时情绪过于平淡,意思大概是指赵丽颖能有今日,全靠粉丝,并非是凭借她个人的演技。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
此言一出,赵丽颖的粉丝纷纷表示不满,并放了“狠话”。“能把你们播放量抬到八十亿,也能让你们停在八十亿”“不道歉我们不再充会员,马上转腾讯优酷土豆”。有粉丝表示,代言人你都黑~~~把爱奇艺删了之前先去给个差评~~~坚决不用爱奇艺了~~~就不能让那个小编出来道个歉吗~~~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
 尽管爱奇艺老总龚宇很快就亲自出面向赵丽颖道歉了,他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赵丽颖是个很棒的演员,也是当之无愧的女明星,她作为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更是当之无愧,《爱奇艺早班机》对赵丽颖的评价是错误的,在此,我深表歉意!随后,龚宇又发了这样一条微博,他表示,赵丽颖的粉丝素质都非常不错,更是为赵丽颖感到高兴! 杨幂遭遇优酷误导网民要求道歉过分吗?
但是还有网友说:“当明星不容易,做视频网站也不容易,彼此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误解才是正道!视频网站的小编们都走点心吧,别让CEO再出来为你们买单!”
爱奇艺老总向赵丽颖道歉的话音还没落,优酷又玩了一手极为低级闹剧,特别是昨天优酷首页上推荐了一条关于杨幂“草莓印”的视频,随后这则视频被许多媒体传播扩散,导致网络上出现了大量针对杨幂诋毁的言论。对于优酷不弄清事实就随意造谣,为了流量故意吸人眼球,对杨幂造成了名誉上的损失,杨幂的粉丝们大为不满,在微博上集体要求优酷给杨幂道歉。
虽然,相关的媒体和个人自媒体已经开始道歉,但是对于优酷不吭声的做法网友极为不满,有网友说:“敢做不敢为算什么优酷,素质这么低就别出来耍酷!”小编认为,作为艺人来讲,形象很重要,优酷在没有弄清事情的情况下,为吸引眼球,编辑出标题党一样的题目,误导网民的做法极其错误,不仅对杨幂不公平,也与净化网络环境相悖,要求优酷公开道歉好像不过分吧!(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