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星为啥“吐槽”自己的好朋友靳东?

2017-08-07 07:10阅读:
金星为啥“吐槽”自己的好朋友靳东? 有媒体报道:最新一期的金星秀,邀请到的嘉宾是在《我的前半生中》扮演凌玲的吴越。在节目中,金星表示对靳东很失望,认为最近靳东在诸多电视剧中表演同质化:“很漂亮很潇洒地,给我一堆鸡汤,什么事儿都懂。”她说:“从《欢乐颂2》到《外科风云》再到《我的前半生》,他的角色都是在穿着西装灌鸡汤。”
金星为啥“吐槽”自己的好朋友靳东?
不少网友这回同意金星的观点,认为:靳东千年一张脸,看得有点腻了,但是也有网友持不同看法说:“ 金星这人真是阴阳怪气的,人家接什么角色关他什么事,看谁红就要逼逼几句。也不知道他看电视剧没有,就知道人云亦云、哗众取宠,我看靳东的胡八一、庄恕、贺涵演的就很好,连客串的老谭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时间逼逼别人,不如把自己阴阳怪气的秀好好主持一下! ”;还有网友说:“靳东这几个角色都是不一样的,虽然都是新装革履,但是性格是有很大差别的,这也是挑战啊”还有网友借题发挥说:“我就佩服《林海雪原》导演,让金星饰蝴蝶迷,本色出演太惊艳了,看了就想抽她。”
小编开始也有点不解,靳东这位千万少女心中“大叔”“老干部”怎么也会被吐槽?再有本期嘉宾明明是吴越怎么就拐到靳东身上来了?后来才明白,有了第一次演电视剧的金星(蝴蝶)也算是过了把瘾,因为有了“经验”就更加理直气壮批评演技差的演员了。其实金星是在通过吐槽靳东来夸奖吴越敢于挑战不同角色,哪怕是事后被骂,看来金星这次是有意把吴越请来,听听她自己怎么说《我的前半生》的台前幕后那些事。只是该剧里有靳东(贺函)金星根本就无法回避,明着夸显然不妥因为嘉宾是吴越,不夸又说不过去毕竟是“好朋友”,主要还是因为网上大伙围绕《我的前半生》大部分都是关于吴越、袁泉、马伊琍的话题,男主靳东却被晾在一旁。金星有些看不下去了,所以才采取这种方式通过吐槽把靳东推向前台,看来金星对这位“老朋友”正是用心良苦,明眼人一看就明白金星明着是“吐槽”,暗着是在“抬高”靳东。
不过,金星说的近期靳东的作品无论是《欢乐颂》里的谭宗明,还是《外科风云》里的庄恕再到《我的前半生》里的贺涵,确实存在角色的雷同度太高的问题,而且还是个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高智商的男人,用现在的话讲就是个“智者”,也就是金说的,他“什么事都懂”。
我们知道靳东向来低调,认真演戏从不争宠。但是胡八一,庄恕,贺涵,每每深入人心也是不争的事实。两天前有消息说:由靳东、江疏影主演的《恋爱先生》等一干人玩转比利时,甜蜜气息和浪漫风景都令人羡慕不已,换了别人或许早就在微博上透露一些新片讯息了,可靳东还在微博上跟大伙讨论“一部戏究竟承載了什么?”的大问题,想想这样的靳东没有金星这样的老朋友吐槽+热度+.....怎么行!看来被金星吐槽也是挺不错的开启方式!(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