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馨予此时晒出《罂粟》究竟要表达什么?

2017-09-22 10:00阅读:
张馨予此时晒出《罂粟》究竟要表达什么?
本来就有着话题体质的张馨予在李晨求婚范冰冰”时,不出现在热搜头条才是新闻,不过从来没人说“张馨予是蹭谁的热度”,因为她压根就是个“发光体”。这不,今天又有媒体报道:张馨予这么多次与范冰冰李晨一较高下,这次李晨求婚范冰冰,张馨予真的能默默无闻吗?终于在四日后张馨予微博作出了回应。她简单了写了三个字:“花开了”。
张馨予此时晒出《罂粟》究竟要表达什么?

报道还煞有其事说:如果你以为张馨予只是单纯的晒出自己画作那你就错了,细心的网友发现这竟然是:罂粟花!仿佛在提醒读者,“张馨予是有意为之!”
小编也留意了,在张馨予处的留言,有网友说:“好看。喜欢你的演技,喜欢你的画。比心”;也有网友说:“看到这幅画心情莫名的好了[心]”;还有网友直呼:“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再看看新闻后面的跟帖,不少网友对媒体无端地将范冰冰与张馨予PK很是看不惯,有网友在更帖里说:“媒体简直是神经,人家就发了个画,也能被你们自行脑补到范冰冰,那人家还要不要生活了,男女之间谈恋爱分手了很正常啊,干嘛总是歹着人家前任不放,人家前任有自己生活,不管她这个人怎么样,好与坏,但是跟后来两个人已经没有瓜葛了,......”;还有网友说:“且不说张馨予为人怎样,就她那个绘画能力来说,绝不逊于其他一些明星,天生具有绘画天赋。”
小编清楚“李晨求婚成功”一定会触动网友们神经,自然条件反射到张馨予会有啥反应,但是我们注意到她在这几天啥也没说,而只是在4天之后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幅画作,被网友认出这是“罂粟花”由于罂粟花和罂粟花语丰富内容,“有心人”立刻把装着自己很了解张馨予便把她的“用意”和盘托出,完全不考虑罂粟---花语:除了美丽和安慰还有顺从,平安之意,只是为自己观点更愿意引用“罂粟花是天使与魔鬼的化身”的说法,并把它投射到张馨予的画作上。似乎由于罂粟花的特性也有一种说法是,罂粟花语是'死亡之恋',认为只有这样注解才合理,自以为是认为这样才符合张馨予当下的心情。
张馨予此时晒出《罂粟》究竟要表达什么?
要说李晨求婚成功对张馨予的心情没有一点影响估计没人信,但要是说,张馨予这个时候用一副《罂粟》作品来跟大半个娱乐圈作对是不是也太蠢了、如果非要说张馨予“别有用心”,那么小编也宁愿相信,张馨予要表达的是:遗忘、顺从和平安,根本不是那所谓的“死亡之恋”的诅咒,但愿小编这一判断是正确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