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池为什么说“永远不会上蒙面唱将”?

2017-09-26 09:36阅读:
金池为什么说“永远不会上蒙面唱将”?
昨日,金池针对此前传言自己上了《蒙面唱将》一事作出回应:“不是我!并且(我)永远不会上那个节目!!但我知道可爱的兔子是谁”其实是不是金池并不重要,关键是大伙觉得她把话说的太满了,如果《蒙面唱将》节目很烂也就算了,大牌纷纷加盟《蒙面唱将》也正说明该节目有巨大的新引力,凭金池现在影响力加盟《蒙面唱将》也无可厚非。
金池为什么说“永远不会上蒙面唱将”?
但是金池却说:“永远不
会上那个节目。”这话不会假,因为她压根就不会接到主办方放邀请。但是金池在于粉丝互动中又说:“因为做人要有骨气! ”似乎又在说明,有过交谈但没达成一致。其实我们都知道《蒙面唱将》幕后就是灿星制作,而之前,金池和灿星曾因《好声音》合约纠纷开撕互伤。记得2013年6月9日,灿星公司声明:公司签约歌手金池存在私自接商演及更换经纪人等违约行为,已向法院正式提起诉讼。10日下午,金池工作室也发表声明回应称是灿星违约在先,乙方已于去年向对方发律师函要求解约。
而随后,纠纷再度升级,金池回应灿星:悬赏百万 征集代言证据 并称: “对于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期一系列行为,我们深表无奈,一直以来的积极沟通和正当的法律程序换来的是对事实的严重扭曲,让我们不得不发声。感谢一直支持和相信金池的朋友,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和公众的眼睛,是非曲直,法院会有公正的判决。”
同时,金池也在声明中对违约说进行反驳,金池音乐工作室表示“我们愿意悬赏百万,给能够拿出金池有丝袜代言有效证据的任何人,包括灿星公司。针对灿星指控:2014年5月金池私下接拍丝袜广告违约 金池则回应:从未接丝袜代言。金池还表示:自己从未收到灿星公司的主动约见,灿星公司也没有询问过他们所认为的私拍丝袜代言的事,倒是之后工作上出现问题。之后金池有列举了灿星:花费220万做专辑力捧金池,实际专辑只做了一半 宣传偷工减料,而针对灿星说法:按照约定支付金池应得权利金 金池也回应道:至今多笔酬劳未付,看来金池与灿星的积怨还是挺深的。
对于灿星一次次动作,金池音乐工作室负责人表示,金池一直都非常感谢好声音这个平台,所以即使解约也不想讲太多原因,但是灿星公司的多次说法都与事实严重不符,甚至颠倒黑白,对金池造成了严重的伤害,鉴于此,小编就不难发现,此次金池发声,还不仅仅是对加盟《蒙面唱将》回应,更重要的还是向外界传递出自己为什么永远不会上《蒙面唱将》情况说明。此前忍受了灿星给予种种委屈,眼下敬而远之才是最好的选择!又何必自找烦恼。(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