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鹿晗关晓彤CP?

2017-10-10 08:14阅读: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鹿晗关晓彤CP?
鹿晗公开与关晓彤恋情已经两天了,可还是看到许多网友还在发表“不支持!”的看法。小编疑惑了,真是忠实的fan不该是希望自己的偶像谈恋爱吗?难不成就希望自己的偶像他/她单调一生吗?在这之前我们看到林志玲单着就着急,劝她“别好高骛远,差不多就行了。”看到许晴还形单影只,恨不得就直接为她做红娘,还说:“世上没有永久的公主,只有永远的女人。别把自己真的当成外星人,不食人间烟火。”无不透着怜惜之情,网友希望她们快快找到属于自己另一半。 可是到了鹿晗和关晓彤这里就不这样想了?究竟是他们还年轻太早?还是因为他们就不该谈恋爱?对这对年轻人,不少网友只是嘴上说“脱粉”,因为鹿晗的粉丝团队在宣布恋情后在迅速壮大,关晓彤粉丝也是蹭蹭上窜,可网友就是对关晓彤骂个不停。
就是因为关同学说过:“大学毕业前不恋爱。”就是因为她不愿意献“初吻”坚持用吻替,要知道关晓彤成为“国民闺女”也绝非浪得虚名,漂亮、高挑、状元、“老戏骨”折服了相当一部分观众,18岁以后关晓彤更是美得楚楚动人,时下不知有多少
爸妈想有这么一个女儿,不知有多少婆婆公公想有这么一个儿媳。
是啊,这么好姑娘谁不想“窃”为己有。这时千万别跟我说:“不喜欢关晓彤。”因为小编知道你一定是为了迎合某些人,让自己不受排斥。也别说“讨厌”的话,因为小编知道你压根就跟关晓彤没过节,何来“讨厌”。其实,大伙都认为关晓彤的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可就是一听说关晓彤鹿晗恋爱了,那么多人表示“不赞同”,甚至对关晓彤大骂,这么做是不是太过了?虽然鹿晗一年之中总保持在第一人气,但是关晓彤陪鹿晗也没什么不合适,最起码关晓彤还是大伙公认的一枚美女。
难道,就是因为她在《快本》把马思纯嘴巴弹肿之后又拼命撕扯马思纯的衣服。这都是节目的人设,关晓彤只是完成节目的约定,不存在关晓彤心存恶意让马思纯出丑。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鹿晗关晓彤CP?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鹿晗关晓彤CP?
还有网友扒出关晓彤在《极速》中“索吻”爆粗因为事后她说了一句“很想把她暴揍一顿。”等等。这充其量也只能说关晓彤发力过猛或说话做事欠考虑,其实我们看看周围像关晓彤一般大的女孩有几个是“乖乖女”,相比之下关晓彤都可以做她们学习的好榜样了。
更可笑是,昨天,网上又一次把应采儿这位娱乐圈语言“大师”搬了出来,因为她预言了薛之谦“红不过两年”灵验了。又因为她在节目中回答鹿晗“怎么才能不让自己太红”说:“想不红谈恋爱就好了!”但是尴尬的是鹿晗高调公布和关晓彤恋爱的消息后,鹿晗非但没掉粉反而更红了,这结果Jasper妈妈也没想到吧?网友纷纷留言说:“真的很厉害,人家恋爱掉粉他涨粉”。看来应采儿预言也有不靠谱的时候。其实当初应采儿说薛之谦也是话赶话,一时气话而已。但由于一句玩笑话成真,应采儿也有了“预言大师”的称号,虽然也是山寨,不过还是给娱乐添了不少佐料。
为啥那么多人不喜欢鹿晗关晓彤CP?
关于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小编是绝对不会听应采儿“预言”,因为这多少有点“气人有,笑人无”狭隘,或许就是“吃不着葡萄,嫌葡萄酸”的阿Q。其实小编想说:这个时候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最好的做法就是看他们的剧情发展,可以有些许的感慨,就是不要说三道四,更不要污言秽语谩骂,说到底,人家的好与不好与我们又有多大关系?!(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