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0岁的侯勇大婚为啥婚礼上不见演艺明星?

2017-10-11 08:26阅读:
50岁的侯勇大婚为啥婚礼上不见演艺明星?
昨天上午,侯勇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三次婚姻,“侯勇结婚”这一消息一时间也上了热搜,可能是大伙对“老同志”的尊重抑或是关注度不够,不到两个小时“侯勇结婚”就让出了第二的位置,降到第六的位置,今天在前十的热搜里就再也看不到“侯勇结婚”的字样了。原本小编还认为《人民的名义》剧组成员怎么地也会露面,因为侯勇没请圈里的人,所以我们也没看到哪位明星来祝贺,网友倒是送了不少“恭喜”可就是后面多加点东西“恭喜,希望是真爱!”
50岁的侯勇大婚为啥婚礼上不见演艺明星?

这话听起来没毛病,可是放在侯勇大婚这件事
上多上有点尴尬,关于侯勇“老牛吃嫩草”这档子事,网友的评论还是挺见水平的,有网友说:“侯勇的婚姻真的戏剧化,找个女儿结婚了?能过的好吗? ”,还有网友说:“费玉清不是说过吗?老的找小的就像打麻将,多摸多吃多碰,少放炮。 ”;还有网友用八字观点说侯勇:“注定是桃花运旺盛之命,容易不满足的花心之命,还是善始善终的好呀,祝你三婚能白头偕老。”从这些话语中我们不难嗅到酸味,也有评论说:已经是一把年纪的人了,经历过了风风雨雨,虽然娶了一个小了20多岁的年轻姑娘,但不会只是贪图她的年轻和美貌,必然还是有共同的爱好与话题,他们才会走到一起,并决定用婚姻的形式继续走下去的。
通常网友对明星特别是小鲜肉和小花们的恋情和婚姻,态度相当明朗,喜欢就可着劲的捧,不喜欢就“棒打鸳鸯”,最近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刚刚开始,两拨人就开撕,就连王思聪也说人家“好不过半年。”可是对侯勇的大婚人们还是做到了话说半句,因为的确不好恭维侯勇是“人生赢家”也不好再说“白头到老”,或许侯勇在与沈蓉和潘雨辰婚礼上这样的词没少说,最起码侯勇已经把“白头到老”这词糟蹋了两次。
有媒体披露:侯勇和第一任妻子沈蓉却共同生活了快20年才离的婚,在这段婚姻中侯勇的妻子沈蓉付出的颇多,她之前也是一位演员,还曾经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侯勇成名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多忙,我还是会抽出时间照顾家庭,尽一点做丈夫的义务,多照看照看妻子,因为她才是我最宝贵的,”还说:“我感谢我的太太沈蓉,没有她,就不可能有我侯勇的今天”。当初这番话感动了不少人,说侯勇是真性情、真汉子。可今天再听到这段话,我们不觉得好讽刺吗。毕竟在侯勇发展并不顺的时候,沈蓉在1992年跟侯勇结了婚。更可贵的是,婚后沈蓉一直鼓励帮助侯勇卧薪尝胆,苦学本领,甚至为了侯勇将来能有更大的发展,沈蓉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力支持侯勇。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侯勇终于迎来了成功的一天。然而,侯勇和沈蓉的这段婚姻并不完美。因为这段婚姻在维持了20年还是以离婚而告终。
2011年6月,侯勇和小他11岁的女演员潘雨辰在辽宁东港举行婚礼的消息,令许多朋友感到震惊,纷纷为沈蓉鸣不平,甚至传闻是侯勇成名之后花心抛弃了二十年发妻,不仁不义。还好是离婚后侯勇和沈蓉珍惜这段感情没互撕和揭短,让传言慢慢平息。可奇怪的是侯勇与潘雨辰的婚姻也只维持了两年,虽然两人婚后育有一子,还是在2013年两人的婚姻以失败告终。
说实话,这些年,侯勇在影视剧中塑造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1993年的《大染坊》简直就可以说为侯勇量身打造的一样。侯勇也因此获奖无数,关于侯勇演艺事业有这样的评论:曾经以卖肉为生,在电影《冲出亚马逊》中崭露头角,在电视剧《大染坊》中饰演传奇商人陈寿亭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凭着《DA师》、《无愧苍生》、《陈赓大将》和《我是特种兵》中一个个经典角色的塑造成为硬汉专业户。不过离现在最近的还是他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小官大贪的赵德汉赵处长,虽然早早的就下线了,但是网友依旧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因为他把赵处长这个级别的贪官演绎的入木三分,因为赵德汉这个人物让观众体验了一把啥叫“可憎、可恨又可怜”的内心拧巴。
小编一致认为侯勇塑造的硬汉军人形象,不但演得好、演得像,就在《战狼2》公演后,小编当时就问过:“吴京为什么不请赵德汉而请达康书记并肩战斗?”吴京没回应,不过有网友“嘲笑”我说:“这都不知道,原因是赵德汉两亿没敢挥霍全部上缴,从宽了,正开始‘新的甜蜜蜜’,达康书记的老婆进去还没出来闲着呢。”原来如此。不过后来一想,吴京不选侯勇是对的,因为侯勇一旦抢戏吴京咋整。可惜的是这么一个戏内总演正派军人形象的侯勇,戏外的感情生活却有点让观众不感冒。
昨天侯勇与第三任妻子完婚,不少网友疑惑,如果说侯勇与沈蓉离婚,是因为结婚20年没有一儿半女,那么侯勇与潘雨辰有了爱情的结晶,为什么也要离婚?现在的妻子虽然不是娱乐圈里的也是貌美如花,难怪有网友说:“这样的侯勇,不知是情路坎坷,还是花心?”,小编看完关于侯勇大婚报道,也的确没什么好评论的,只能说对于侯勇而言“相濡以沫”以成为过去;“不离不弃”也只是笑谈,“珍惜当下”才是最真实的。至于侯勇撒的这把糖是否有毒?完全取决看客对婚姻的态度,或许压根就没有对与错,如果没抢到糖也不要紧,最起码你能保证百分百(无毒)全身而退!(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