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霍建华这段时间为啥总是被误解?

2017-10-18 07:29阅读:
霍建华这段时间为啥总是被误解?
昨天,有图片社报道称:霍建华机场见跟拍怒指镜头一脸不悦。对此,霍建华通过工作室官微幽默回应:“下次可以换个別的词儿吗?比如:霍建华剑指镜头。”也有粉丝解释,华哥当时是在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并非生气。暖暖的华哥。 霍建华这段时间为啥总是被误解?

结果一则“霍
建华回应”就上了“实时热搜”头条,而且还一待就是好半天,直到今日也不愿意让出第一的位置。
霍建华这段时间为啥总是被误解?
小编还发现,近一段时间霍建华时不时就上“热搜”,特别是“林心如人设”事件后霍建华上热搜就更勤了,一直低调的他,也瞬间变的高调活跃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霍建华屡屡上热搜,不是被骂就是被黑,霍建华粉丝说:“这都是林心如惹的祸。”也有网友说:“这很正常,‘买一赠一’林被骂霍建华怎么能置身事外。”是不是林心如的原因姑且不论,但是霍建华最近被黑还真有点常态化。但是小编不得不说,有很多事霍建华都是被误会了。 霍建华这段时间为啥总是被误解?
前不久,还是在他和杨幂合作新电影《逆时营救》宣传季,当日出席上海电影节走红毯时,为了配合电影内容还带上了杨幂面具一起,但在访问过程中,霍建华轻推了其中一个假杨幂引起热议,其实人们通过视频都看到走红毯与访问时,可以看见霍建华时不时会伸手抓着穿着黑金礼服的假杨幂,一是怕对方摔跤;二是防止对方抛出镜头,可结果大家把那些“暖的”“正能量”的东西都给屏蔽掉,却把霍建华推假杨幂制作称动画,不停播放,于是这个动作不意外地引起了网络一片热议、霍建华被批“明星了不起”等负面评论铺天盖地。事实上,假杨幂是戴着面具走红毯因此看不清楚路,走路过程中可以发现霍建华和刘畅都有轻抓她们并协助走路。而访问过程中,霍建华会将黑金礼服的假杨幂轻推开来,是因为主持人前往访问时直接挡住了对方,他才会将对方推到一旁让镜头照得到的位置,结束访问后的摄影时间可以发现,他又引导对方来到身旁一起拍照,相当绅士有礼。而访问过程中,霍建华会将黑金礼服的假杨幂轻推开来,是因为主持人前往访问时直接挡住了对方,他才会将对方推到一旁让镜头照得到的位置,结束访问后的摄影时间可以发现,他又引导对方来到身旁一起拍照,相当绅士有礼。
事后有记者问霍建华为什么不解释当天发生的事,他说:“大家是明白人就不必多解释,不明白解释再多也没用,反而适得其反。”后来有媒体评论说:霍建华红毯推“假杨幂”就是因为太暖心了。做了一件好事竟被误解成“粗暴”还建议霍建华今后在遇到这样的事就去推主持人。这显然又在给霍建华挖坑“推假杨幂”都这样了,要是推主持人那还了得,除非不打算在这个圈里混了。
霍建华机场“怒怼”还不止这么一档子,几个月前,霍建华现身机场,由于他当时的表情严肃还是这个“手指”的动作。 霍建华这段时间为啥总是被误解?

霍建华这段时间为啥总是被误解?
对此,不了解真相的就问:“这是怎么了,华哥?”一般人估计都会以为这是霍建华怒怼粉丝吧,毕竟这么多粉丝围着明星吵嚷,一般的明星据说都是挺烦这个的。后来就有粉丝出来解释:其实不是啦,霍建华其实是在着急地提醒一边的粉丝不要拥挤,注意安全。这已经是被网友证实的了。
对昨天的霍建华怒怼一事,有网友说:“有时候华哥其实只是在维持秩序作为一位隐形的交通指挥员,尽职尽责的华哥总是习惯性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不要超过斑马线,小心前方车辆,退后退后!甚至还划过结界”还有网友说:“这叫怒指吗明明这么暖,明明是说注意安全,怎么到渣浪口里就变怒指了呢?”;还有粉丝说:“华哥对我们粉丝真的是超好的啊!晚上去探班的时候他会问你有没有住的地方,关心你的交通方式,担心你的人生安全,他是我们最好的华哥!”
看来,这次霍建华又一次被误解了,其实不然,真粉丝是不会误解的,因为他们了解霍建华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这里与其说“被误解”,倒不如说“被误导”自媒体这样虎揍也就算了,问题是正经媒体也这么不求甚解,真是嫌贵圈事不够多,不够乱吗?!(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