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赫生日《跑吧》的成员都来贺邓超却有想法?

2017-11-09 10:47阅读:
◈陈赫生日《跑吧》的成员都来贺邓超却有想法?
今天日是陈赫的生日,我们看到零点刚过,《跑吧》成员邓超、Angelababy、李晨、鹿晗、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纷纷在微博晒出陈赫的黑照为其庆生。其中Baby发文:“朋友,祝你减肥成功。生日快乐!李晨表示:“好吧,我也发了其实我只是想说生日快乐…”郑恺发文:“生日快乐!胖赫!”王祖蓝称:“虽然你刚才说了爱我,但是我不发你的帅照怕被兄弟们打!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天才赫”。迪丽热巴:“生快生快生快,赫哥,最棒的一张照片”。虽然鹿晗晒出了一张与陈赫的帅气合照,却配了这样的文字:“祝赫哥越来越胖,生日快乐!”
作为“大哥”的何炅自然也不会缺席,“不!这不是你最佳颜值!但我喜欢你这样轻松自在的样子!赫生日快乐!自在随心!”
◈陈赫生日《跑吧》的成员都来贺邓超却有想法?

杜海涛也来了,“我的赤赤生日快乐呀!好好的幸福美满!灿烂的笑是可以传递的!么么哒”不过陈赫了在其黑,随后他也回应道:“谢谢!兄弟姐妹们!爱你们!大吉大利! ”​​​​
不过小编注意到邓超似乎跟别人的祝福有点不一样,他先是发了“陈赫到底发生了什么?”之后又补充道:“看看人家”
◈陈赫生日《跑吧》的成员都来贺邓超却有想法? 有网友在留言处写道:“这个生日快乐喜欢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超哥是想在陈赫生日这天搞事情吗?不是,为啥在3分钟内发两条微博“看看人家”接下来想说什么呀?”
因为前几天鹿晗在微博上说,去了一家火锅店,据说特好吃,临走时鹿晗还对店老板说:下次要把女朋友一起带来吃。邓超就很委屈的表示:我想吃火锅,谁请?有网友马上接上话茬:“你儿媳妇请客,陈赫买单!”陈赫看到后立马回应:“我养家糊口啊,看看我压力多大啊!”看得出邓超和陈赫哥俩的关系真是不错,不然邓超犯馋瘾的时候都想着让陈赫买单,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邓超,“你守着腰缠万贯娘娘,还好意思让人家陈赫买单,这不是给老婆上眼药水吗,好像人家孙俪连火锅都不让你吃似的。”
本来粉丝对陈赫生日大伙一起“黑”,就有些(装)不高兴,粉丝们纷纷表示并向陈赫喊话:“你,到底交的是什么朋友?”还有粉丝回怼《跑吧》团:“你们是不是太狠了!”
既然大伙都看出邓超有想法,就有网友说:“邓超微博配文:陈赫到底经历了什么?想必,很多网友和超哥一样,想问:陈赫,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对此小编也是好奇,简单节说: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他的母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胡小玲,而著名导演陈凯歌是他的表叔。陈赫的代表作就是《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一角,这个角色让他一炮走红。而真正让陈赫大红大紫的是因为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
◈陈赫生日《跑吧》的成员都来贺邓超却有想法?
虽然因和前妻许婧的离婚事件,陈赫也一度陷入黑潮,甚至让陈赫背上了渣男的恶名。可是陈赫在圈里人缘出奇的好,都出来为陈赫说好话,这才让陈赫免遭被困“渣男”,其实陈赫是个非常重爱情的人,不顾网友们口诛笔伐还是娶了深爱的女子张子萱,如今两人已经喜得贵女。陈赫还曾在微博晒出过女儿的照片。
都说心宽体胖,家庭事业越发稳健的陈赫怪不得会发福。为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张子萱比许婧更会养陈赫,看把陈赫养得多好!陈赫娶张子萱娶对了!
这是不是邓超要的结果?小编不得而知,但是超哥的庆生微博确实很容易叫人联想,但小编以为就到此为止吧,见好就收,避免陈赫和他身边的人受到伤害!(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