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星片酬成龙、杨幂分获男女第一说明啥?

2017-11-15 08:46阅读:

◈明星片酬成龙、杨幂分获男女第一说明啥?
日前,一份“明星片酬排行榜”新鲜出炉,在“TOP100”中,其中成龙当仁不让地排在第一,前十名中没有女星,排名最高的女星杨幂 以平均1500万片酬排14位,超过范冰冰( 排19位)、孙俪(排26位)和周迅(排名32位),排在前十的除了成龙还有周润发、刘德华、甄子丹、邓超、黄渤、徐峥、彭于晏和吴京等。 ◈明星片酬成龙、杨幂分获男女第一说明啥?

这份榜单科学以及数据的真实性姑且不论,尽管我们对数字的高低无法判断,但是千万乃至于上亿的片酬,还是闪瞎了吃瓜群众的眼睛。因为就算排在末位的郑爽和包贝尔的5000万也是一般人家几辈子都无法实现的财富。从网友的反应来看这份榜单没让观众兴奋,反而是慢慢愤懑负能量。 ◈明星片酬成龙、杨幂分获男女第一说明啥?
在此前讨论小鲜肉片酬的时候就特别希望有一份靠谱(片酬)的统计数字,让“批评”有的放矢,如今真的有这份一份榜单时,大伙想说倒不是小鲜肉的片酬了,而是腰缠万贯明星们该为社会做点啥?业内不敢透露这样的榜单,因为业内透露的信息算是比较靠谱。但这事往往做不来,找麻烦不说,还会有负面作用。媒体往往特别喜欢做这样的事情,通过简单统计原理,小学生都会做的加权平均,再不成就采集点人气指数,最后交给你一个貌似合理却经不住推敲榜单,信不信由你。
小编记得今年上半年杨幂还被baby碾压,现在baby以电影1000万和电视剧8000万的片酬排到了第30位,看来高片酬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遏制,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片酬没不涵明星代言的收入。至今小编只看到在讨论孙俪和成龙大哥的片酬时,大伙表示“认可”,前者是“演技真好”后者是“演戏玩命”,其他的明星基本都被质疑演技不高,就算口碑极佳的《三生三世》和获国际大奖的《我不是潘金莲》女主杨幂和范冰冰也是被吐槽“没演技”。
在这份榜单中小编第一次看到邓超超过了自己的老婆孙俪,也许在总收入上邓超远不及孙俪,可邓超拿着这份榜单也能嘚瑟一番,可以得意地说:“老婆你也有今天”至于过后会遭遇什么“家暴”就另当别说了。
◈明星片酬成龙、杨幂分获男女第一说明啥?
不过说到孙俪的演技大伙还是认可的,小编有时看到影视剧中女主特别是那些表现不佳女主,就会想,如果是孙俪会怎么诠释和演绎角色。这种心思不在于孙俪的人气有多高,而是她演什么像什么在观众心目中形成惯性思维。最重要的还是她高超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甄嬛传》《芈月》《那年花开》孙俪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小编印象中孙俪哪一部戏中掉过链子。
不久前,关于孙俪的片酬1.7亿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有媒体给孙俪算了一笔账,2015年主演《甄嬛传》时片酬一集30万,共76集2280万,《芈月传》一集70万,共81集5670万,《那年花开》一集120万共74集,8880万,一共接近1.7亿(2280+5670+8880=16830万)。当时小编就认为,主流媒体晒出孙俪的片酬,恐怕不仅仅简单的“晒”,是想通过晒孙俪片酬引入如何落实不久前,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牵头制订的《关于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配置比例的意见》的大讨论。的确,这两年,明星的高片酬一直是圈内热议的话题,人人喊打、人人痛斥,最后却愈演愈烈,批得越狠涨得越快。​ 明星天价片酬在我国早已不是新闻了,在当下各行各业生意难做的境况下,唯独影视娱乐业却看起来依旧很疯狂。
对小编而言,演员的一部剧能影响我吸引一直从头看到尾甚至看上好几遍的,比如成龙大哥、周润发、这些才能用演技炸裂来形容的,他们的每一部作品都会看,期待他们更多优秀的作品,位居第一、第二也理所应当。但是孙俪、杨幂未进前十,小编多少还是有些疑惑,孙俪上面已经说过了。 ◈明星片酬成龙、杨幂分获男女第一说明啥?
虽然杨幂成为女星中第一名,但是她依旧未能进入前十,有网友曾经就批评娱乐圈里的性别歧视,其实这种说法不大对,准确的说是资本歧视,因为包括好莱坞在内也是男星片酬高于同级别女星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粉丝给男星花的钱多于女星的。而片酬不仅仅由演技一个因素决定,市场,投资,各种因素。
尽管近期杨幂的《我是证人》《三生》和《绣春刀》都有好评,但是在资本掌控娱乐圈的当下,杨幂有今天成绩已经很不错了,特别是作为老板的杨幂这其中道道一定比我们更清楚。总之,明星片酬排行榜与演技无关!(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