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余文乐大婚凭啥要让周冬雨哭昏在厕所?

2017-12-06 05:56阅读:
◈余文乐大婚凭啥要让周冬雨哭昏在厕所?
昨天“余文乐结婚”抢占了热搜头条,表面看是几位影视界的大咖祝福将其对上热搜,再有大咖们的粉丝团队簇拥着“余文乐结婚”上了头条。
◈余文乐大婚凭啥要让周冬雨哭昏在厕所?

其实,这还真不是主要原因,关键还是余文乐的《春娇与志明》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再加上《我们相爱吧》与周冬雨合作CP感巨强,的确给人一种“在恋爱”的感觉。后来不少网友都以为“大叔爱萝莉”就该上演。
但是,想象与现实出现了严重的偏差,余文乐迎娶了皮带千金模特王棠云,余文乐在微博上发文说: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余文乐大婚凭啥要让周冬雨哭昏在厕所?
眼下各种关于王棠云背景与家世等资料被曝光。不过网友也没过分去解读这些,因为余文乐和王棠云二人的结合,肯定是因为爱情的。记者在连线王棠云的经纪人时对方也说:“其实他们会结婚我们一点也不意外!因为之前余文乐在国外有工作,只要王棠云有空,就会跟公司请假,出国陪余文乐,两人工作完还会顺道一起出去玩,两人也一直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的确,余文乐大婚来的有点突然,因为在大多数人认为,两人在一起怎么滴也得有一段时间的相互了解,恋爱期即便无需四五年最起码也得两三年,可是对于36岁的余文乐似乎早就该是做“奶爸”带娃的年龄了,尽管王棠云的年龄不详,但我们不难从照片作出判断,二人的年纪,似乎也不小了,早已没有了初恋时的那种冲动了,更多的还是一种理性。他俩没等“催婚团”拉起队伍,就完成了大婚,他两没让粉丝像为“范冰冰李晨”喊破嗓子,也没像林志玲和言承旭反反复复“复合”把粉丝拖得疲惫不堪。
◈余文乐大婚凭啥要让周冬雨哭昏在厕所?
据悉,余文乐从2016底开始就跟“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交往,之前余文乐坚持不认,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而已,但最终在今年3月回应:“我都35岁了,也没什么好不能说” 证实有在交往。一向对于恋情十分低调的余文乐,于6月29日突然在在Instagram上Po了女友照片,还甜甜写下“Small girl & Big car”
余文乐结婚了,网友们却关心起了周冬雨,大家纷纷跑到周冬雨的微博,做思想工作:“别想那么多”,甚至有网友极端的方式安慰道:“没想到余文乐是这种人,一开始跟杨千嬅在一起,后来又和周冬雨不清不楚,这才多久就娶了别的女人”小编非常不爽这样安慰人的方式,就留言道:“余文乐结婚了,就别给周冬雨添乱了!”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相爱吧》的节目中,余文乐和周冬雨年龄差最大,但是节目人设有意让两人演绎“大叔爱萝莉”意图在于想告诉观众“在相爱上年龄从来就不是问题”。周冬雨在最后别离的时刻,还曾哽咽问道:“我想知道,我们能不能有机会,一直走下去”,虽然最后没能得到答案,但对方马上安抚她:“这种事情不需要答案,只要真心就好”,而余文乐也在节目中坦言:“一辈子不会忘了‘小蝌蚪’3个字”,两人真情流露,让观众看了也相当感动。
◈余文乐大婚凭啥要让周冬雨哭昏在厕所?
  事实上,早在余文乐和王棠云被直击约会、传出恋情之时,周冬雨就曾被问及看法,她不改率直个性大笑,说:“我就知道一定会有这个问题”,至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在哪,周冬雨则表示年纪还小,目前重心放在事业上,爱情就“顺其自然”。最近这位外表大咧,喜欢思考哲学问题周冬雨通过在论坛上的优异表现有圈粉无数,昨天,她在第一时间给余文乐送去祝福“哇哇 新婚快乐[心]刚刚好[偷笑]。
◈余文乐大婚凭啥要让周冬雨哭昏在厕所?
小编看到就有网友调侃,周冬雨会哭晕在厕所,如今余文乐结婚新娘却不是她,不知道周冬雨的微博有没有沦陷,不少网友又旧话重提,纷纷表示:周冬雨已哭晕在厕所!原因不在于网友多想,而是《我们相爱吧》太有毒,还好大伙以及明辨是非,懂得了“综艺还是综艺”这个道理,两人只是作秀而已。
现在余文乐,观众心中的那个帅大叔已经找到自己的真爱,步入婚姻的殿堂。同时,也希望我们可爱小巧的周冬雨能尽快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或许这才是我们该有的心态!很多时候“爱得久,不如刚刚好”才是硬道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