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2017-12-11 06:08阅读: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演员的诞生》在前一阵子通过剪辑制造话题,经过网友的齐“声讨”终于有些收敛了,原以为《演员的诞生》可以正常说“演技”,并把这台节目正常的继续下去了,没想到又出岔子了。在周六播出的这一期,来了袁立她对战张彤演绎宋丹丹黄宏的《超生游击队》经典小品(改编版)表演结束后,现场观众更多地将票投给了袁立,但三位导师都把票投给了张彤,最终袁立落败。
尽管袁立当时就表示接受这结果:“(对前辈)一定要有敬畏心,敬畏我们所有的前辈,我真的是抱着对经典的敬畏,很多时候我们没有了敬畏心,所以我们应该有师承,应该有尊重老师,因为我们不仅是晚辈,我很喜欢你们(导师)这个决定。”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也说:“不能说没有遗憾,.....但还是蛮开心的呀!”
可是播出后没多久袁立就翻脸了,她先在微博里说:“我不看!但是听说,后期剪辑把我剪成神经病了!嗯,这一手报复的!那就故事继续.... ”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几分钟后她又在微博上说:“我想节目已经播出了!谢谢放开我的文字发送键!我是个什么样的演员,不需要通过在你们的舞台上诞生来证明!你们骗我去的!我今天不会看,因为我没空!等我哪天闲的,我来看一下你们怎么剪辑的!听说你们把我剪成了一个神经病了,无缘无故的话很多,好,让我来看看!看后,我会有话讲! ​​​​ ”紧接着她又发文说:“明天,我有空,我会看一下!如果真的后期剪辑十分过份,乱剪表情,乱剪搭话,那我也就不必要守着我做人的基本原则,我会一五一十,公开所有过程,你们有兴趣听,就过来看看。 ​​​​ ”为了说明剪辑的重要性袁立还上传了自己在10月17日一点演讲视频。针对性的指责“把我剪成了神经病”袁立的意思是要告诉我们,节目组是在“报复”。 为何又与“报复”扯上了关系?原来在本期播出的两天前,袁立在微博上爆料:“看看吧,就是累了一星期,回家娱乐一下,节目组的小伙伴们都很认真做节目的,导演吴彤,我很喜欢他,虽然他让我“演”被淘汰了,[嘻][嘻]开心就好了!娱乐节目,不能完成太多項任务,它不能取代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8号下午袁立又发了三张截图照片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第一张是在说,说了不该说的话,被没收“发送键”;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第二张是在说,媒体评论,袁立“自爆”被淘汰的原因;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第三张是在说来的演员没报酬,节目组的钱都干什么用了。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别以为事情就到此为止了,从不贪睡的袁立10号一大早就继续头一天的话题,发文:“剪辑就如一幅牌,打碎了,可以把整个过程切成无数小块,可以按自己的意思,插入并不是在那个场景中别人听你讲话的的反应镜头,更可以打乱正常对话的顺序,前面剪后面,后面贴倒前面去!可以剪成乱码一样。那天,张国立纪先生,还和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想要造成疯子的感觉,这些素材都可以被利用。 ​​​​ ”
袁立为证明自己不是在撒谎,而且说明自己为什么敢理直气壮的怼节目组。随即她把自己怎么上的《演员的诞生》当时的(10月17日)微信记录截图晒到了微博上,并强调:“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去参加这个节目?因为上次录浙卫的回忆版杜小月出场,我认识里面的一个小导演,之后有一些关于综艺的节目的流程,我不太懂的,我会问她一下,她回答我两次。我心里觉得这个人帮过我,所以我把她看成是朋友。这次也是她主动来邀请我。过程如下,为了保证透明性,抱歉我不隐去你的名字了。”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由于截图暴露了黑幕、欠薪、合同等敏感问题,特别还是把徐帆扯了出来,她不仅怒指节目组胡乱剪辑现场,更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截图指责节目组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截图内容中更提及徐帆、宋丹丹,所以袁立的微博留言处就炸了。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有网友说:“这个小导演要凉凉了。”;还有网友说:“呵呵,宋丹丹按剧本来才叫黑幕吧,人家不按导演组剧本来选自己想选的难道不对么?袁立是不是疯了公布这些,里面有关于张彤和徐帆的坏话,这情商也是没谁了…… ”;当然也有网友直呼:“袁立老师,支持您!国际章和火华滚出戏精的诞生!”
昨天上午,针对袁立的指责,浙江卫视昨日发布声明,强调节目组一直以来追求公平公正,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文称,“就袁立老师今日反馈薪酬及与个别工作人员私人聊天记录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深入调查:1,节目组与袁立老师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讨薪的说法。2,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本是朋友,在力邀袁立老师来录制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表述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对袁立老师和节目组造成影响。现栏目组处理意见如下:该名工作人员停止节目组工作,等待频道进一步处理。我们深以为鉴,这件事情也反映出节目组在工作中存在不足,我们对节目组每一分子的行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后将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私下承诺晋级没有兑现,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袁立微博中,曝光的节目组导演也在当日发布微博称:自己感到非常自责,擅自对袁立做出了晋级承诺,已提出离职申请。
可能是有一部分网友嘲笑袁立:“输不起就是输不起,还说什么被演淘汰?”的原因,袁立决定要捅破《演员的诞生》的这层窗户纸,并发文说:“报歉,信息里扯出太多人,我一个从来不上综艺节目的人,当时我看得都晕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是“第一集”,真正戏精们的表演还有很多很多。我慢慢发!”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就在浙江卫视声明不久,袁立就立马回应:“我刚才看到浙江卫视的声明了,说是钱早打给我了。是的,看一下,我10/16号在绍兴录完,17号一早离开。合同也没有和我签,也就一分钱也没有拿到,而原来说好的两期,也突然变成一期了,下着大雨,我就这样走了。此后我主动联系跟我对接的工作人员,又主动去找管钱的领导,无数次的“乞讨”,终于在10月30号,15天之后陆续拿到合同!而行规是,我上台之前,就应该签完合同,拿到钱。这中间我费了很多乞求的口水,图4那张模糊的图片,全是我跟台里各种领导的乞讨!我只能忍气吞声,因为我没有合同!这段时间,他们在讨论钱不能按照原来说好的给了!而今天我所有拿到的钱税后80万,全部捐献给云贵川偏远地区的尘肺病农民!帮助他们的孩子助学,帮助他们买制氧机,及急病救助。”
袁立为啥要捅破《演员的诞生》这层窗户纸?
袁立说明自己讨薪不仅仅是为了维权,还说明讨薪是为了“捐献给云贵川偏远地区的尘肺病农民!帮助他们的孩子助学,帮助他们买制氧机,及急病救助。”袁立在做公益事业这方面从不含糊。所以小编不怀疑将80万作为善款捐献的事实。

不过,台上短短10来分钟表演就可得80万却让网友咋舌,有网友说:“1分钟就能拿到近10万,难怪明星们这么愿意上综艺真人秀节目了。”
袁立会不会就此收手不再怼《演员的诞生》还真说不准,如果围观者还不愿散去,还在絮絮叨叨,袁立是会继续奉陪到底的。但现在看来袁立不仅捅破《演员的诞生》的窗户纸,还把窗户打的千疮百孔,因为从《演员的诞生》人们就觉得它很不正常,但是具体哪里不正常我们谁也说不清,最起码我们没说到要害处,多亏了节目组请来了袁立,多亏了袁立是个眼里不揉沙子的主,这时,还真不能说袁立“一言不合就开怼”,而是节目组自以为是的认为“一切尽在掌握之中”,“节目再烂只要把话题编制好就不愁没有收视率”作祟的结过,把观众忽悠的五迷三道。节目组从一开始就低估了袁立“暴脾气”。
或许,袁立帮我们解开的也仅仅是《演员的诞生》内幕的冰山一角,但足以说明《演员的诞生》有多么不正常,节目组打着“传承匠心精神”的旗号,传递给观众却是“导师的诞生”,而演员只是节目组和导师们手中玩偶,小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演员的诞生》,通过剪辑制造话题混淆视听,更糟糕的是产生思维紊乱,“台上三分钟台下1十年功”已成为过去,当下时兴“导师说你行,不行也行。导师说你不行,行也不行”,这样节目究竟是在帮人还是害人,可能大多数人已经有了答案。
小编以为袁立这层窗户纸捅得好,所不能接受就是袁立为了“透明度”无辜地让人家(工作人员)丢掉了工作。可问题是不这样有些事情又怎么能讲得清道得明?!眼下袁立最要紧就是帮人家找份工作!但是袁立是否触犯“行规”则另当别论!(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