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走了皮几万,还有《歌手》GAI值得期待吗?

2018-01-12 11:43阅读:
◈走了皮几万,还有《歌手》GAI值得期待吗?
今天媒体报道:本周五晚八点 《歌手》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你最希望听到@超级无敌GAI 的哪首原创歌曲呢?是家喻户晓的《火锅底料》还是大气磅礴的《苦行僧》亦或是飘然若仙的《空城计》,还是其他歌曲呢?大家先来品一品盖盖的歌词,再来积极参与投票吧,说不定GAI就会唱你选的歌哦~!PS:小会会冒着剧透不怕被骂的风险提醒大家歌手第一期盖盖要唱《沧海一声笑》哦!!! 文章开头,小编得先向GAI说声“对不起!”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由于当初看不惯GAI“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样子,小编肤浅了。
之前我们都知道,2017年《中国有嘻哈》成了
综艺界杀出的一匹黑马,捧红了一批玩嘻哈的年轻人,很多都已经在各大颁奖典礼献唱了,而最火的无疑是双料冠军PGone和Gai!都是用嘻哈音乐怼天怼地的年轻人,一夜爆红,难免会膨胀。可有着同样的起点,却走向了完全不同的道路~~~PGone最近有点火,火的有些像回光返照的挣扎,因为和李小璐的不伦之恋,他已经遭到了各大官方媒体的封杀还是那句话“咎由自取”
而反观Gai,得冠之后的每次出场都异常惊艳,令人赞叹!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用本身的实力吸粉无数,在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GAI携手邓紫棋、李嘉格分别组合演绎了改编版的《漫步人生路》和《没时间后悔》。

◈走了皮几万,还有《歌手》GAI值得期待吗?
◈走了皮几万,还有《歌手》GAI值得期待吗?
针对这次跨年演唱会有评论说:GAI演唱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表达了GAI在2017年走红后的当下心境:无悔崎岖来路,提笔归途征程。而在2018年1月1日元旦芒果官方爆出来的《我是歌手》首发阵容,Gai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走了皮几万,还有《歌手》GAI值得期待吗?
现在GAI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歌手了,而PGone,却成了膨胀到爆破的,遭人唾弃的人。不过GAI成为首发多少还是有点出乎意料,虽然在前几届中我们也看到歌手有说唱的部分,但是真正作为嘻哈还是头一遭,而GAI也成《歌手》嘻哈第一人。这不仅说明《歌手》的包容性,同时也证明了中国可以有嘻哈,其实此前对“中国有嘻哈”的讨论,小编就有不同意见,特别在PGO摊上事之后就不分青红皂白就抡起一杆子的粗鲁做法更是不满。作为接地气的文化形式“嘻哈”,本该有它发展的空间,不应该“小众”而旁落,更不该因为PGO而全盘否定。《歌手》以及洪涛能把GAI列为首发,足见其胆识和智慧。
GAI的说唱风格,较之PGO他根源于底层,歌颂底层,真实描摹世间风貌,再逐渐升级的道路,反而是最符合说唱这种艺术形式调性的路线,只是希望他以后能不忘初心吧。作为《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冠军之一,GAI因为自己独特的嘻哈风格和突出的个性成为2017年的热点人物,与其他嘻哈歌手不同,GAI的曲风和歌词为他的说唱风格打上了鲜明烙印,也成就了他独树一帜的中国风嘻哈,唱出了中国嘻哈的故事和态度。
据悉,除了嘻哈,GAI最近也在努力扩展自己新的音乐领域,他曾经说过:“他们有的我都有,他们没有的我也有。”在玩嘻哈之前,GAI也唱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流行歌曲,就是这样一段的经历,给了他增加实力的机会 ,这次参加《歌手》,就是向我们证实自己的多方面的才华横溢,让大家对他的音乐有全新认知。虽然首场就遭遇汪峰和张韶涵这样实力唱将,但小编相信GAI一定会特有人格魅力和艺术风格征服观众。期待着GAI在《歌手》这个舞台上停留更长久些!(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